现在包子也满卷,2.9元抖音萨家湾包子1肉1素,肉包子大的..

2025-09-23点滴生活3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9 16:53
肉包子肉大的一比!!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9 17:04
包子皮厚的一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去年我们家附近开了一家,没多久就关门大吉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19 17:14
会不会用的国家储备肉给你做的,定期2年要换一批冷冻的储备肉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9 17:17
IMG_20250919_171633.jpg (71.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9 17:17 上传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9-19 17:29
难吃的一比,老萨家湾人有何感想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20 12:03
拼好饭→到店自取
IMG_20250920_120205.jpg (10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0 12:02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20 15:32
劝各位看不出原料的食品不要吃,小命安全要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0 15:45
Allen 发表于 2025-9-19 17:17


Screenshot_20250920_154505.jpg (840.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0 15:45 上传
找了两天,终于找到了,涨价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0 16:45
羡慕鸭卤,天天有大肉包吃,nj213大师也天天有大肉包吃,不过是硅胶的。没有人比大师更懂肉包。@nj213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0 17:01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9-19 17:14
会不会用的国家储备肉给你做的,定期2年要换一批冷冻的储备肉
就你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20 17:2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20 16:45
羡慕鸭卤,天天有大肉包吃,nj213大师也天天有大肉包吃,不过是硅胶的。没有人比大师更懂肉包。@nj213 ...
还是海南好啊,轻松就实现了海鲜自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6-1-1.html

“现在包子也满卷,2.9元抖音萨家湾包子1肉1素,肉包子大的..”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