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NB有个冰柜里面都是冷冻的盒装榴莲9.9元100G纯肉

2025-09-21点滴生活4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9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8 16:52
刚买了一盒过了下瘾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8 16:55
那种加热了吃,应该也不错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18 16:56
盒马昨天买的19.9一斤的还不错,那种9.9一盒的我在奥乐奇买过的,属于那种买过一回不会再买第二回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8 17:0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你都吃上面包车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8 17:0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你来南京我请你吃榴莲,我98年就开始买榴莲吃了,那时候人家还不知道是啥东西哩。我算是南京最早吃榴莲的那一批人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8 17:15
nj213 发表于 2025-9-18 17:07
你来南京我请你吃榴莲,我98年就开始买榴莲吃了,那时候人家还不知道是啥东西哩。我算是南京最早吃榴莲的 ...
我是99年还是2000年开始吃的,盐仓桥的家乐福超市买的。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9-18 18:58
看见金地自在城2期 12.8元 一斤  全是排队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9-18 19:10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9-18 16:56
盒马昨天买的19.9一斤的还不错,那种9.9一盒的我在奥乐奇买过的,属于那种买过一回不会再买第二回 ...
礼拜天我看的16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8 19:49
我只在沃尔玛晚上打折买过一次榴莲肉,二十几,其他只在自助餐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97-1-1.html

“盒马NB有个冰柜里面都是冷冻的盒装榴莲9.9元100G纯肉” 的相关文章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