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亲戚春节看我家老人,带了点东西,结果全扔了

2025-02-05点滴生活6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7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
说是几个包子和一些水饺,应该是自己包的,都已经坨成一坨了,让人怎么吃,让老人全扔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4 天前
你想表达什么?亲戚不行?
作者: kmghero    时间: 4 天前
冷冻食品冻起来就是一坨坨的。走亲戚,礼轻挺好的,省的攀比啊。过年来看看人,礼轻情意重啊
作者: bwer    时间: 4 天前
送你一套房子,看你扔不扔?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4 天前
如果是我,只要对方手工包而且没变质,应该是不会扔的。
作者: torisan    时间: 4 天前
哪里的亲戚?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4 天前
如果已经化冻了,坨成一坨确实不容易处理。缺少生活经验。
作者: 银蛇    时间: 4 天前
冷冻的应该没问题,化成一坨了哪就没法吃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4 天前
新年快乐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arrowking 于 2025-2-1 17:46 编辑

如同你包的100块红包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
走亲戚好意思送这种东西???至少买点水果牛奶坚果之类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
可惜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4 天前
kmghero 发表于 2025-2-1 15:54
冷冻食品冻起来就是一坨坨的。走亲戚,礼轻挺好的,省的攀比啊。过年来看看人,礼轻情意重啊 ...
没看是特意说自己包的吗 哪怕湾仔 思念这种早被爆有各种品质问题的都比楼主说的强
作者: bwer    时间: 4 天前
ws65536 发表于 2025-2-1 17:44
没看是特意说自己包的吗 哪怕湾仔 思念这种早被爆有各种品质问题的都比楼主说的强 ...
湾仔 这个正宗的垃圾货,一吃他的馄饨,我的痛风就发作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4 天前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1 17:06
走亲戚好意思送这种东西???至少买点水果牛奶坚果之类吧
搞不清具体状况的 比如3高 或是有特殊的过敏源 特伦苏 洽洽或百草味等是遇事不决的决断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
变成坨是没法吃的,只有扔。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
送礼确实是个学问,现实中确实有把自己不想吃的不想用的给别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73-1-1.html

“一个亲戚春节看我家老人,带了点东西,结果全扔了 ”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