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外面摆摊卖的菜是预制菜吗?

2025-09-18点滴生活3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41-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9-16 07:00
昨天去江浙徽吃饭,饭店冷冷清清,上了一个鱼一看就是预制菜。
吃完出来,发现饭店还有摆摊外卖。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9-16 07:36
我感觉是的,利益最大化嘛。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6 08:18
南京有现做沙琪玛的饭店嘛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6 08:27
那些外摆的东西便宜?没有城管管?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9-16 08:46
啥预制不预制的,食品原材料安全问题太多了,能活着就行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16 08:50
罗到底是想达到什么目的,

现在的预制菜非常的多,
凭什么直说西北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9-16 08:53
外摆的还是比较油,可能是饭店想着“油多不坏菜”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16 08:54
孤独苍鹰 发表于 2025-9-16 08:53
外摆的还是比较油,可能是饭店想着“油多不坏菜”
也是重复利用的油,不过大饭店的比小摊贩的啊肯定要好多了。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9-16 09:16
所以现在江西小炒很火,预制的话没有锅气,没有那个味。
作者: 1983    时间: 2025-9-16 09:18
浙江这边 江西小炒是很多 基本都是现炒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16 09:21
你知道那些肉冻了多少年了?西贝的好歹还有生产日期,外面小饭店的连生产日期都没有。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16 09:32
小厨娘的龙蟠汇店在门口摆的摊子上,肉包子肯定是预制,机器包了热一下拿出来卖。其他的还好。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16 09:50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9-16 08:50
罗到底是想达到什么目的,

现在的预制菜非常的多,
罗说的不是预制菜可不可以的问题,是你卖预制菜,客户有知情权的问题。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16 10:50
罗本来就一个随口的吐槽,没想到人家当回事了。问题是西贝以为自己是半成品不算预制菜。硬刚起来,国家没有标准,而且还在大力推荐的风口。所以刚的就恩正了。不然这价格如果是预制的确实贵的一米。没想到一个自以为站在风口,不会翻车,一个是著名的就要中杯。哈哈哈哈,热闹的一米。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16 10:54
我们这有个饭店,被人发现,外面摆摊卖的酸菜鱼,比里面堂食同款贵10块钱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9-16 15:12
开市客代购跑腿 发表于 2025-9-16 10:50
罗本来就一个随口的吐槽,没想到人家当回事了。问题是西贝以为自己是半成品不算预制菜。硬刚起来,国家没有 ...
西贝那后厨开放的,一坨屎一样,转基因元宝大豆油,漏勺捞泔水,厨师带首饰手表,赏味期隔夜菜……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9-16 16:08
基本就是预制菜,不如淘宝自己买,反正只要一把剪刀一个微波炉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6 16:22
家门口的大饭店外摆,有微信群,每天有做菜过程的视频
也有人各种吐槽、建议、特殊的要求,还好,不踢不禁言,不过,有的话真无力吐槽,也难为死这些习惯堂食服务的外摆人员了

买过几次,不是预制菜,质量还行,数量也够,
第一次买就断言搞不长,至少因为价格看不到利润
现在已经降低外摆频次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9-16 16:29
外摆的菜质量一般较差,针对人群不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41-1-1.html

“饭店外面摆摊卖的菜是预制菜吗?”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

有做过无痛肠胃镜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08:52年前做 第二天还能开车吗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08:55做过。不过记不清具体要求了。感觉第二天应该不是长途,问题不大。作者:...

加价抢票是忽悠噱头,监管缺失百姓回家路都要薅羊毛!

作者: dagan30    时间: 前天 05:03 本帖最后由 dagan30 于 2025-1-23 05:05 编辑        铁路12306科创中心相关负责人1月21日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