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比,下午去不动产中心查我楼下店铺信息,居然没登记

2025-09-18点滴生活3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21-1-1.html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9-15 19:02
系统里查不到信息..... 说可能没有登记

我就郁闷了?  没有登记  他工商哪里 怎么注册营业执照

里面工作人员说 你会不会 公安门牌 弄错了,   不应该了  这个 门牌 就是工商告诉我的 , 而且我就用这个门牌投诉  他们都知道

我现在只知道 这个房子是 什么房产经营公司, 但是他不登记  注册营业执照   怎么注册...


还有懂的朋友?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9-15 19:18
看了你的帖子,基本可以肯定这是街道搭建的违建,街道转租给一个人做总代,总代负责招租,然后交钱给街道,所以没有产权证。你投诉到工商,工商会说符合工商注册,且手续完备,你投诉到不动产,不动产说查无此房,搞不了,你投诉到城管,城管会说这个由街道负责,你投诉到街道,街道说找不到转租人,无法办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9-15 19:39
我妈家楼下就这个情况,一楼规划是街道保留用房,后来街道不知道在那个犄角旮旯搞了一块地,搞了三层小楼做街道,这个房子搞成门面出租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9-15 19:55
这种情况太多了,一开始搞老城拆迁的,都是各区的开发公司,拆了老房子,然后盖成楼房,默认一楼就是街道的,很多老小区一楼基本都是各种门面房。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6 00:24
正常,有好些虚拟地址都可以用于工商注册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21-1-1.html

“真牛比,下午去不动产中心查我楼下店铺信息,居然没登记”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