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要把10w悬赏送给西贝,因为西贝自证是预制菜

2025-09-17点滴生活3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29-1-1.html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15 08:34

Screenshot_20250915_083355.jpg (42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08:34 上传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9-15 08:41
原来是贾老板要亲自赚这10W块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9-15 08:42
虾仁猪心。。。这西贝老板的危机公关做的跟托shi一样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15 08:43
罗老师,别这样!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9-15 08:47
自己被自己捅的血淋淋,咨询公司华与华还在旁边鼓捣,冲啊杀啊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9-15 08:51
一早新闻说了西呗老板道歉了,老罗也不说了,应该和解了吧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9-15 08:51
全怪公关也不对,我猜是贾老板一言堂。手下不少拍马屁的混子,谁敢正面硬刚?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5 08:54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9-15 08:51
全怪公关也不对,我猜是贾老板一言堂。手下不少拍马屁的混子,谁敢正面硬刚? ...
民企不都这样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9-15 08:55
yanxin 发表于 2025-9-15 08:54
民企不都这样
把前边两字删了也不影响表达。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15 08:57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9-15 08:55
把前边两字删了也不影响表达。
不一样,体制内或者国企,硬杠领导,会被穿小鞋,但它要把你赶走,还是没那么容易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5 08:58
西北老板就像傻子一样,估计身边不少马屁精。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5 09:14
预制菜不含防腐剂,但是我含防腐剂,所以我不是预制菜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5 09:19
没吃过这个西贝!!!!我觉得晋家门挺好的,东西也不贵,现在好像店歪的看不到了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9-15 09:2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15 09:19
没吃过这个西贝!!!!我觉得晋家门挺好的,东西也不贵,现在好像店歪的看不到了 ...
晋家门还有,确实性价比比西贝高多了,个人觉得口味和西贝差不多,价格便宜30%以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09:35
老罗这次要赔偿人家了。像海底捞那个小便一样,赔人家200W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9-15 09:36
西贝 当年起家  被资本创业大佬们一众吹捧  的太高

此人绝对 一言堂 ,这件事情就可以感觉到  此人太狂,公司除了他就没有  冷静 理智   姿态放得低的 高管  ,

且 绝对的自恋    对自己的企业内部 情况  认知不够,对当下消费者的认知也不够

一句话  不接地气  根本就不知道  大众要抓的那个点 是什么

公关灾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29-1-1.html

“罗永浩要把10w悬赏送给西贝,因为西贝自证是预制菜” 的相关文章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记得是荧光粉那种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4-12-14 14:34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a999eab2921f5cc0fa3c9ef1735f08a.jpg (176.96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