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有指环扣或者挂绳吗

2025-09-17点滴生活4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3-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4 13:26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9-14 13:29 编辑

每个牵住的地方总感觉容易掉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9-14 13:32
有指环,看小说的时候,手比较轻松。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4 13:57
有带指环的,平时拿着不容易掉。抓着看手机也方便。
偶尔放桌子上,指环还能当个支架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4 14:11
以前用日系手机的,一直挂手机绳的,而且还要和手机外壳的颜色配套才行,后来用安卓机了,就没配绳子了,而是配透明硅胶外壳了。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4 14:43
手臂上不带任何东西,手机只贴了膜。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4 14:51
没有。不贴膜,不带套,4个拐角包一包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4 17:17
001 发表于 2025-9-14 14:43
手臂上不带任何东西,手机只贴了膜。
有时一手抓着手机骑自行车,应急的时候,有挂绳的话,可以把手机一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4 17:44
都啥年代了,手机还要用东西挂着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4 18:41
都啥年代了,手机还要用东西挂着的?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9-14 20:15
多余,看着就烦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9-14 20:58
用不上,以前用功能机的时代就不喜欢挂绳子,现在更不喜欢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14 21:18
我必须要有啊,三款一模一样 不然我怎么区分,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9-15 08:13
户外旅游的时候我会挂手上,这样随时拍照,拍完手一松也不用担心会掉,就像相机挂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3-1-1.html

“你的手机有指环扣或者挂绳吗”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