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医院请推荐一个

2025-09-17点滴生活3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17-1-1.html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9-14 21:51
公立医院如果和私立的价格差不多。能报销的部分应该也不会太多。那是不是不如去一个比较好的私立诊所,服务还好,也不用等,就是不知道哪家最靠谱。牙博士,康贝佳这些。可以吗?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9-14 22:20
我就在牙博士种的一颗,什么以色列的,性价比可以吧,当时种的4000样子。现在应该外面的都差不多。公立医院的应该贵吧。便宜的1000多 2000多的最好不要选,那个质保就几年。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9-14 23:06
私立医院的卫生很难保证,医师水平参杂不齐。我家里三个人以前都在牙博士种过牙也补过牙,体验一般。以后不会再去私立医院,多花的钱去大医院看的放心。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5 07:38
有没种过全麻的?我好怕疼,一直没去,拖着呢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5-9-15 07:41
上个月刚定的,私立医院,服务好不用排队,这玩意现在也没啥太高的技术含量了。说实话,看牙最怕排队了,一排就是几个小时,私立医院预约好就行,而且价格可能还比公立的便宜,反正都不走统筹,在哪家看都一样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9-15 08:38
干嘛不去省口和市口?两家公立种牙都不错,找个副主任以上的,也就中几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5 08:39
闪电侠桑尼 发表于 2025-9-15 07:41
上个月刚定的,私立医院,服务好不用排队,这玩意现在也没啥太高的技术含量了。说实话,看牙最怕排队了,一 ...
搞得哪家?大概多少米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5-9-15 08:44
dazuihou 发表于 2025-9-15 08:38
干嘛不去省口和市口?两家公立种牙都不错,找个副主任以上的,也就中几千 ...
我的想法和你一样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9-15 08:45
玄武湖那边的艾雅口腔,市口腔的童主任出来做
作者: 蒙面加菲猫    时间: 2025-9-15 10:27
弗莱堡种过一年后失败,现在扒了说是等一段时间重新种,又要遭一次罪,第一次种牙算了还是正规医院吧,至少有个说理的地方。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9-15 10:30
我也来学习一下 有一颗牙不行了 要拔了种牙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9-15 10:40
三家医院服务也挺好的了,不用排队,可以医保,在江宁同仁种了一个瑞士的吧5000块钱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5-9-15 13:1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15 08:39
搞得哪家?大概多少米
河西那边的,德国那个啥牌子的4180全包,美国的三千多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15 14:00
看半天就9楼是认真推荐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15 14:13
你们不是去9090的定点医院,玄武口腔找曦琪主任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17-1-1.html

“种植牙的医院请推荐一个” 的相关文章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