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带饭到单位也挺好

2025-09-15点滴生活3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91-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2 07:32
早晨忙,原来是简单在家吃一口饭,小孩的早饭带着到学校吃,今天发现,把早饭和中饭都带着,到单位才7点,吃的一一当当,泡壶茶,搞点酱油,家里带个煎鸡蛋、昨天买的炼油厂花卷五毛一个,好的很。

中午大家都带饭,包括老板,然后就是有序的排队热饭,可惜单位都是妇女,关键没有一个身材好点或者长的好的,不然就是哒是哒,不像在市区的时候,我部门有4个大美女,年龄层都有差异,又有整合,天天你给我吃点你带的菜,我给你吃块排骨等等,蛮有意思的,然后吃完到单位健身房健身。

现在,有份工作就很开心的,至少保持交了各种费用后,存款能增长就行了,再往下去,估计很多人要卖血生存了,呵呵。

顺便说下昨天的趣事,昨天充电的时候,有个网约车司机拿出来一瓶蓝色玻璃水,然后倒在苹果上洗了几下,吃了,有点佩服的。

今天周五,晚上搞了个饭局,带老板去吃饭,认识个公司的董事长,我一直跟老板说约好了,有饭吃,这就是当下最实在的收益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9-12 07:41
牛逼,爽
作者: njccnp    时间: 2025-9-12 07:50
有个网约车司机拿出来一瓶蓝色玻璃水,然后倒在苹果上洗了几下,吃了,有点佩服的。玻璃水有毒吧?这是个狠人!!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9-12 08:01
保温外包袋子 加一个冰块模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2 08:01
肯定是你说饭后都安排好了,大家才去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2 08:04
我也带饭诶,老婆一早给我搞了点菜,最近太累了,中午不想出去吃,工地附近也没有外卖,随便吃点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9-12 08:05
我都是自己带饭,带的自加热饭盒,中午提前热一下,很方便的,干净又卫生,
作者: tom    时间: 2025-9-12 08:51
njccnp 发表于 2025-9-12 07:50
有个网约车司机拿出来一瓶蓝色玻璃水,然后倒在苹果上洗了几下,吃了,有点佩服的。玻璃水有毒吧?这是个狠 ...
也有可能是装了自来水。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9-12 14:39
现在好多网约车司机都带饭,停在没人的地方扒几口饭,一接到单盖上饭盒就接客,不像以前的出租车司机停下来就胡吃海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91-1-1.html

“男人带饭到单位也挺好”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