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还是热啊还要开空调

2025-09-14点滴生活3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41-1-1.html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11 13:44
怕热的受不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1 13:50
早晨还好,刚才中午的时候,太阳出来了,就开始热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11 13:52
为什么早上还行,到中午就热得不行呢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1 13:54
正在开,打到27度还有点冷呢,但是开窗户又有点热。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11 14:52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9-11 13:54
正在开,打到27度还有点冷呢,但是开窗户又有点热。
冬天我不要开空调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11 15:13
昨晚开窗睡,半夜把我老婆被子给抢过来了,结果,早上老婆气得没弄早饭给我吃。。。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9-11 16:25
走了2公里出去吃饭,再走回公司,T恤衫都湿透了
作者: 901    时间: 2025-9-11 16:52
气温不高人觉得热要注意一下湿度,适当开空调除湿。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11 17:52
各人承受能力不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41-1-1.html

标签: 空调

“这天还是热啊还要开空调”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2:37标题: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IMG_0014.jpeg (22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7 上...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