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用卡66立减金

2025-09-14点滴生活3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76-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0 22:29
招商信用卡66立减金
以前没领过的66,以前领过的30

Screenshot_20250910_222519.jpg (59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0 22:29 上传

Screenshot_20250910_222621.jpg (194.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0 22:29 上传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10 22:47
没有立减金
Screenshot_2025-09-10-22-46-44-12.jpg (13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0 22:47 上传
作者: wei209    时间: 2025-9-10 22:54
是不是受邀?没找到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9-11 05:02
应该是受邀的,已扫没有
作者: Π2    时间: 2025-9-11 06:54
招行小气的一批
作者: Firefly    时间: 2025-9-11 08:05
门槛太高了。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9-11 08:14
满300-2。。。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11 08:39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11 09:16
300-2,领到了,有点鸡肋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11 10:02
30,以前没领过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1 11:04
我都是自己套掉的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11 11:07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9-11 11:04
我都是自己套掉的
300套2元  减掉手续费  挣不了几个钱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1 11:50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9-11 11:07
300套2元  减掉手续费  挣不了几个钱啊
工商的码,免费的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11 13:17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9-11 11:50
工商的码,免费的
工商的码这么牛B啊?   怎么办的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1 13:20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9-11 13:17
工商的码这么牛B啊?   怎么办的啊
好多年前免费办的2个,现在没免费了吧
我家附近菜场家家都有这个工银码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11 13:27
30-2都不一定用的完,
作者: tcal    时间: 2025-9-12 09:44
开市客代购跑腿 发表于 2025-9-11 13:27
30-2都不一定用的完,
交电费不行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76-1-1.html

“招商信用卡66立减金”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