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多年,认为最经典的话。

2025-09-12点滴生活3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52-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9 14:06
也是刚刚听说,觉得很有道理,分享

大盘为什么涨:因为散户没买

大盘为什么跌:因为散户买了

我99年开户的,感觉有道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9-9 14:08
我觉得这个炒股程序的后台是可以统计出具体的信息的,只是不公开。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9 14:21
瞎说了吧

我们有实力保护大家的资金安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9 14:25
我还在小孩那桌,等我回本了,我就不玩了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9-9 14:27
散户资金量太少了吧。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9-9 14:28
估计现在现在结合AI分析了。
作者: zmm    时间: 2025-9-9 14:47
有一个一直以来的疑问,大量由散户构成的股票基金,是算庄家还是散户?
作者: 001    时间: 2025-9-9 14:50
我99年离场的,深谙其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9 14:53
散户的钱大多是存款,套里面无所谓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9-9 14:54
zmm 发表于 2025-9-9 14:47
有一个一直以来的疑问,大量由散户构成的股票基金,是算庄家还是散户?
算接盘侠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9-9 14:59
现在a股里面的量化交易占比多少有谁知道啊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9 15:00
每次散场总要坑一批,死道友不死贫道哎,总归要有接盘侠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9 15:07
zmm 发表于 2025-9-9 14:47
有一个一直以来的疑问,大量由散户构成的股票基金,是算庄家还是散户?
韭菜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9 15:08
黛比鈤猴 发表于 2025-9-9 14:59
现在a股里面的量化交易占比多少有谁知道啊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是现在每天交易量的50%是量化贡献的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9 15:12
你们都不价值投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9 15:30
26年老鸟,还在乎这些干嘛,赚自己的钱 让人家哭去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9 15:32
yanxin 发表于 2025-9-9 15:08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是现在每天交易量的50%是量化贡献的
量化也过时了,就最早的时候能赚到钱,幻方量化,现在也不行了,大家都知道的事赚不到钱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9 15:34
量化基本赚的都赔了吧。上海买几亿别墅的那位,亏损+罚款,赤条条滚蛋
现在量化的保护伞秃子进去了,有没有余罪还不清楚,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9 15:40
黛比鈤猴 发表于 2025-9-9 14:59
现在a股里面的量化交易占比多少有谁知道啊
我知道南京有一家量化公司,每天交易2000只以上的股票
还有一大佬说幻方去年最少赚1000亿以上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9-9 15:59
前两年的“耐心资本”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耐心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9 18:08
不玩这个最省心。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9 18:16
早就跟你说了,股市是化解风险的地方,收割的对象就是散户,本质跟杀猪盘差不多,都知道,都以为自己不是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9 18:22
我以前那些垃圾股 什么上海九百 皖新传媒 拿到现在赚翻了,皖新分红还多,应该一直持有的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9-9 18:36
我从不炒股,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这个股票为啥涨,为啥跌?有什么原因吗?还是随机的呢?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9 19:19
快离开赌场整年了,生活愉快不少
作者: roqu    时间: 2025-9-9 21:34
licq_gm 发表于 2025-9-9 14:08
我觉得这个炒股程序的后台是可以统计出具体的信息的,只是不公开。
可以监控到你打开软件定位到哪个股票界面几秒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52-1-1.html

“炒股多年,认为最经典的话。” 的相关文章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