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无线鼠标电池告警,1.156V

2025-02-03点滴生活7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07-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
换上新的南孚电池,1.613V

用上次网购的内阻测试仪测量的,可能略略略偏高,

但是,1.156V还能用,也是意料之外了

长虹U8双动能,无汞碱性电池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
我十年前买的罗技无线
差不多放电到1.00V才罢工
内部有升压IC,否则1.5V不能使led发光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
南大 发表于 2025-1-31 19:51
我十年前买的罗技无线
差不多放电到1.00V才罢工
内部有升压IC,否则1.5V不能使led发光 ...
你这么说,我还要让U8继续发挥一下了!   
立即换上!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3 天前
鼠标用不动了,还可以给挂钟再用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07:54
魔鬼顽童 发表于 2025-1-31 23:56
鼠标用不动了,还可以给挂钟再用用~
这个只能做个试验,挂钟不走误了事,那就严重了
反过来可以试试,鼠标动不动影响真不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707-1-1.html

“记录一下,无线鼠标电池告警,1.156V ”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