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Windows11 v23H2 (22631.5840) X64

2025-09-11点滴生活5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63-1-1.html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9-8 10:29
不忘初心游戏版 Windows11 v23H2 (22631.5840) X64 无更新[纯净精简版]
https://pan.xunlei.com/s/VOZMapi3ZKhF1YCMhMHEqJoGA1?pwd=qdv9#
https://pan.quark.cn/s/fb66cb679c0b

不忘初心版 Windows11 v23H2 (22631.5840) X64 可更新[纯净精简版]
不忘初心版 Windows11 v23H2 (22631.5840) X64 无更新[纯净精简版]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8 10:30
精简了哪些?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8 10:32
11感觉比10要慢,也许是我的硬件太老了。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9-8 10:32
不必刻意追求新版本
win10 1903 匹配老机器绰绰有余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8 11:08
我用的这个台式机,
要想装win11要改一堆玩意,
现在都懒的折腾。
将就着用吧。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8 11:13
电脑很久没升级了。只是发帖看视频找资料。真的不玩游戏了。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9-8 11:13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8 12:49
要不是软件硬逼着,鬼才升级呢,WIN7用的好好的
作者: 1983    时间: 2025-9-8 13:12
给你们个全的
https://www.wgcad.com/windows
作者: zhangengou    时间: 2025-9-8 13:21
1983 发表于 2025-9-8 13:12
给你们个全的
https://www.wgcad.com/windows
这个全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8 13:28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9-8 10:32
11感觉比10要慢,也许是我的硬件太老了。
为何要用11?当年放弃win7 说是usb3.0  nvme,这个马马虎虎可以接受,那win11,他有啥

特殊的功能吗?如果没有,为何要换呢,既然都可以用去掉defender的精简版,那为啥还要用

win11?就为了那个ui,那个动画?那是吃的太饱了吧。wintel联合起来挤牙膏,现在好了,

intel的股价大家都看到了,微软也好不到哪儿去了。就连当年最霸道的浏览器,现在都是

chrome套了壳。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9-8 13:41
南大 发表于 2025-9-8 10:32
不必刻意追求新版本
win10 1903 匹配老机器绰绰有余
主要是玩游戏,对系统版本有要求,太旧的系统游戏玩不起来。
作者: 月之海    时间: 2025-9-8 15:06
老机器真没必要升级windows11,现在新配的电脑,如果是intel有大小核的cpu还是得装windows11的,win10对大小核的调度有问题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8 15:36
nj213 发表于 2025-9-8 13:28
为何要用11?当年放弃win7 说是usb3.0  nvme,这个马马虎虎可以接受,那win11,他有啥

特殊的功能吗?如 ...
有些软件已经只能win7以上了
只好放弃,懒得折腾系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63-1-1.html

“不忘初心 Windows11 v23H2 (22631.5840) X64”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

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14:22马上要回老家了,老家的有线电视一直没有开,准备买个地面波天线回去算了,但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有人用过吗? 应该买数字电视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求教一个电子问题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19:43现有4欧姆3瓦扬声器一个,想串一个可调电阻器,能调整声音大小。想问问大家,电阻器多大阻值比较合适。谢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