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 wifi7 来了

2025-09-10点滴生活4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7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08:41
想换路由器,淘宝搜了下,又涨知识了

不过,想起换wifi5的时候,穿墙能力好像下降不少,这个wifi7 如何?

我继续涨知识去了

image.jpg (94.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08:39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08:50
good,已经忽悠到我了

image.jpg (6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08:50 上传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7 08:53
买啥瘸腿的7, wifi8 要来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7 08:59
wifi7国内和军用频率冲突。别阉割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7 09:01
数码产品定律 买新不买旧,只要不急用可以等一等。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9-7 09:33
穿墙能力和发射功率有关,把发射功率调高100倍,那穿墙能力肯定高好多倍。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7 09:37
我还在用20年前300m的路由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10:27
大白 发表于 2025-9-7 09:37
我还在用20年前300m的路由器

比你强点

其实质量蛮好的,120平,就这么一台,全覆盖了tmp_img.jpg(247.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10:27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10:32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9-7 10:34 编辑

测试上传图片

你们看到的图片会动吗?  我看到的是静止的

要点开来看才会动。。。狗咬人.gif(846.32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5-9-7 10:31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10:35
委座 发表于 2025-9-7 08:59
wifi7国内和军用频率冲突。别阉割了。
.211020d3j3a3d4rratfc3r.gif(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10:35 上传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9-7 10:36
有不少设备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9-7 10:37
你对穿墙能力有误区
所谓wifi5穿墙不好只是信号强度降低了
但速度是提高了的
说白了就是,虽然信号强度降低了几分之一,但速度提高了几倍,算下来效果还是很大提升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9-7 10:41
国内wifi7是残血版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7 10:45
大白 发表于 2025-9-7 09:37
我还在用20年前300m的路由器
用惯了现在的路由器,偶尔回老家用老路由器,能明显感觉到延迟,你看手机视频可能感觉不到。


用电脑打开网页,老路由器确实慢

另外就是多设备同时用的时候,老设备也不行,毕竟里面的处理器已经严重过时了,跟你现在用XP上网一样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7 10:52
tp的5480 新出的大道6430信号都很强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9-7 18:20
手机支持吗?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9-7 19:39
老网卡估计不兼容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7 20:05
wifi的速率和带宽也到了过剩状态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9-8 05:32
原来问过厂家为什么不做的功率大一点 厂家说这个Wi-Fi的功率是有标准的特别是欧盟标准 所以不会做超标的产品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9-8 07:22
上个月给我爸家换了这个Screenshot_20250907_144000_com.jingdong.app.mall.jpg(237.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07:22 上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8 07:55
猫上天 发表于 2025-9-8 05:32
原来问过厂家为什么不做的功率大一点 厂家说这个Wi-Fi的功率是有标准的特别是欧盟标准 所以不会做超标的产 ...
欧盟那个CE标准的WIFI功率比中美标准低,大概4倍。谁用谁环保,连手机电费都省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76-1-1.html

“才知道 wifi7 来了”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