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里的洗衣机你们用么

2025-09-10点滴生活3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5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9-6 20:15
出差住的都是快捷酒店,有的好点有烘洗机,有的是滚筒,最差是波轮,啥人的都洗。
会不会传染病啊?
1000043841.jpg (335.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6 20:14 上传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9-6 20:15
亚朵回自动投消毒液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9-6 20:19
欧美还有共享洗衣机,外国人真是不担心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9-6 20:21
没用过,宁愿手洗。。。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6 20:23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9-6 20:34
烘干机不是带高温消毒吗
作者: mp44cat    时间: 2025-9-6 20:54
手洗后用烘干机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6 21:08
不用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9-6 21:19

作者: zmm    时间: 2025-9-6 21:25
其实都是心理作用, 你们去餐馆吃饭, 用的不是别人用过的筷子盘子?
作者: dwl520    时间: 2025-9-6 21:52
用的,这是LG的商用洗衣机,下面是洗衣机,上面是烘干机,以前四五万一套,现在两万多一套,自动投放洗衣液和消毒液,洗完后拿出来烘干,烘干后可以直接穿了。
作者: Xianzong    时间: 2025-9-6 21:59
公共场所能从科学上解决的就是高温烘干功能和水洗消毒功能,没有或者不放心,不用就行。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6 22:11
矫情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9-6 22:16
用过一个月,没啥异样。丢进去算好时间,烘干的拿走,爽的很。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6 22:49
心理上有点骨苏,现实中因为懒洗过外套和外裤。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9-6 23:14
一直用 没觉得有啥不好,特别是烘干 真心方便  出差带的衣服少  急着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7 00:11
zmm 发表于 2025-9-6 21:25
其实都是心理作用, 你们去餐馆吃饭, 用的不是别人用过的筷子盘子?
这个回答非常到位,哈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7 00:11
我在华住系的酒店里,洗衣机和烘干机是必须用的   怕啥啊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9-7 01:02
除非你没在外面吃过饭,没有游过泳,没有去过洗浴中心,没有住过酒店

否则就别扯这些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9-7 01:39
外套无所谓,裤头的话就算了,还是手洗吧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7 08:44
你们洗衣房里碰到过少妇吗?交流过嘛?改天聊一聊。
作者: sgwm    时间: 2025-9-7 08:59
内衣自己洗,外套丢里面
作者: 龌龊司机    时间: 2025-9-7 09:33
常年用,仅限lz发的这种LG,非常智能,自动投放消毒剂。

见过海尔和tcl的,太差了。同样的时间烘干,海尔还是湿的。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9-7 10:35
常年用,烘干的像tm波力海苔一样,大老爷们怕鸡毛啊。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9-7 12:43
从没用过····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9-7 12:57
长途旅行用啊,白天出去玩,晚上手搓衣服?宾馆的洗衣机经常跑去几次才能轮到,有的人洗完不及时去拿更是烦人
作者: Firefly    时间: 2025-9-7 12:57
你不会都是自带毛巾浴巾一次性床上四件套吧?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9-7 14:23
有这个方便,但经常等不到机位,有次衣服集了好几套,跑了几趟都没有空的,闹钟定了夜里4点才洗上。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9-7 14:56
闭着眼睛用,出国的时候都是找的自助洗衣房,理论上不脏,但心理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59-1-1.html

标签: 洗衣机宾馆

“宾馆里的洗衣机你们用么”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明天放假了,不想出南京,带娃在南京哪里玩较好?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明天放假了,小孩天天补课累死了,我也不想出南京,不想堵车在高速上看 对面车道大屁股下车撒碎,请问带娃在南京哪里玩较好?经济实惠,还能开心作者: zhiz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