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这也要17万?

2025-09-10点滴生活3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53-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6 18:08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9-6 18:10 编辑

开启自动泊车,车子开下路牙,磕到底盘,向上凹陷3.69毫米,导致电芯门向上凹陷1.6毫米……都是是毫米……

维修费17万……

看看视频,这种路牙,这种磕碰……是电车电池太娇贵,还是车厂太黑?

9.28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沈经的作品】太平洋# 保险 # 小米汽车  https://v.douyin.com/3L4X_fF6Z8A/ j@P.XM 05/12 WmQ:/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6 18:18
我认识一个人,买了SU7不到半年上路牙磕了电池,走全险,正好YU7上市了,开开心心换了YU7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9-6 18:21
所以电车还没到放心买的时候   车是普及了 但是维修还没普及  买了就多了个软肋  有钱除外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6 18:21
是太黑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6 18:30
所以说,女司机是在周边有台阶和钢管的地方,用自动泊车,然后出了事故?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9-6 18:34
黑得发紫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6 18:39
又一次成功的的推高保险价格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6 19:23
自动泊车出问题铂智x3全赔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9-6 20:37
车出了问题,厂家给补偿(不是赔偿),这不算行贿?!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6 21:08
都是陷阱,复杂的车子有利于供应商和车厂,不利于车主,车身上好多传感器、摄像头,一个碰擦就能坏一两个,意味着更贵的维修费,受制于厂商的零配件供应
作者: zmm    时间: 2025-9-6 21:24
所以电车的保险贵啊, 油费是省了,但是别的方面花的又回去了。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9-6 21:25
所以电车唯一的优势是什么呢?省油。维修费,保费代你直接干回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7 00:0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6 18:18
我认识一个人,买了SU7不到半年上路牙磕了电池,走全险,正好YU7上市了,开开心心换了YU7 ...
放心,还会有下次的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大大咧咧,随随意意的,总有让他们为这些生活态度买单的时候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7 06:10
听说明年电车要交一半购置税了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9-7 06:29
电车外面小摊没有资格修,只有4儿子能修,他不宰你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9-7 07:33
补贴电车在早期当然是合理的。正如油车当年一样,规模大了,单价才能下来。
你能想象只制造一辆车的成本吧?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9-7 08:55
在社会上混总要还的
作者: 玄铁    时间: 2025-9-7 11:47
我试驾问界M8的时候,销售说问界的自动泊车出了问题,都是由厂家赔付,不用走保险,这点值得推广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9-7 14:35
这么下去,电车保险费会更贵,1万不是梦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9-7 14:42
瞎说什么大实话 发表于 2025-9-6 18:21
所以电车还没到放心买的时候   车是普及了 但是维修还没普及  买了就多了个软肋  有钱除外  ...
不是普及是垄断,你不走官方修,出问题都是自己的责任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14:47
yuanbo336133 发表于 2025-9-7 14:42
不是普及是垄断,你不走官方修,出问题都是自己的责任
十几年前我买油车的时候

是说有事必须4S修,否则不保,

保养也是,只是只说前三年

其实,后来想想,前三年不去4S也没什么,本人是去了,但也出多少钱,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5-9-7 16:01
100度电池的出厂价也就几万块,整体更换加工时这利润也太高了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7 16:23
澳大利亚要求中国电车公开维修手册,故障代码等维修资料。遥遥领先们屌的一逼,自行车下坡-------踩(睬)都不踩(睬),土澳只能罚款了事。有人分析,大概率不是公开不了,而是根本就没有,自个儿还没弄明白呢,国内坏了就换件好了,维修?没有的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53-1-1.html

标签: 这也

“所以说?这也要17万?”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