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了

2025-09-09点滴生活3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56-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6 19:13
雨花客厅,刚进来喝咖啡就下大雨了
还吃了个免费的汉堡王冰淇淋

IMG_20250906_190445.jpg (407.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6 19:13 上传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9-6 19:42
还好,给老妈的纸钱都送过去了,妈,呜呜呜
作者: dunkel    时间: 2025-9-6 19:46
大致看了下,就南边远处的石臼湖下,北面大部好像都没下?
sjh.jpg(47.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6 19:45 上传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9-6 20:02
新街口没有雨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6 20:51
下过雨凉快多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6 21:09
没有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9-6 22:37
鼓楼没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7 00:08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9-6 19:42
还好,给老妈的纸钱都送过去了,妈,呜呜呜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7 09:50
昨天中午莫名其妙下了雨,反而更热了,原来只要是背阳处就凉快结果哪儿都热,还有蚊子咬。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7 09:50
没下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56-1-1.html

标签: 大雨

“下大雨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