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面条不错,吃的挺舒服的

2025-09-09点滴生活3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27-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6 10:07
江北的红汤杂烩面,价格不便宜,性价比一般

口味不错,辣油挺辣的IMG_6963.jpeg(88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6 10:07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6 10:11
几个钱?里面都有啥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9-6 10:14
Djtomas 发表于 2025-9-6 10:11
几个钱?里面都有啥
30。腰子、皮肚、牛肉、猪肝、鹌鹑蛋、肉丝

种类多,但是货少

性价比一般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6 10:25
面条超过20我都觉得奢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6 23:33
壹峰 发表于 2025-9-6 10:25
面条超过20我都觉得奢侈!
确实   超过20我也觉得非常贵   感觉没必要
作者: guhongluore    时间: 2025-9-7 07:12
再好吃只要辣的一律无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7 08:15
我早上去的云南路新开的金春锅贴,锅贴很不错!混沌不行8元的混沌量太少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7 09:05
能吃饱就行哎,上周末加完班去给小孩买蛋糕,就在商场里吃了一碗牛肉面四十多元,当时觉得没吃饱,结果回家路上饿得低血糖差点儿撅过去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9-7 09:43
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啊,不就是皮肚肉丝面吗, 味精多吧?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7 10:08
味太重了,还是要健康饮食!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7 10:17
研创园原韦恩大厦对面,瑞斯丽酒店门口拐弯那条云环路有家面馆,做的淮安长鱼面,长鱼现杀现做真新鲜好吃。三两面48元,二两38元。很多淮安人吃了感觉和家长做的一样,老板还不是淮安人就是喜欢淮安面条所以搞了这家面馆。当然了里面也有南京小煮面。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7 10:24
刚才去吃了面面俱到,13元干拌面加肉丝汤,没吃完,因为我不喜欢吃干拌面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7 11:17
口味太重,吃不了
辣的去掉。葱花只需要几片,不是让你吃葱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7 11:20
image.jpg (25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11:20 上传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9-7 11:31
店名叫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27-1-1.html

标签: 面条挺舒服

“这个面条不错,吃的挺舒服的”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