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未雨绸缪还是画蛇添足?

2025-09-08点滴生活3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74-1-1.html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9-5 13:42
给闺女去办亲属公证,老师说了,只要父母其中一人和闺女办就行了。到了公证处,家里领导说父母两个人都办。我说办两个多花钱不说,还有可能因公证内容不符合要求,导致不能用,白公证了。我说你这纯属画蛇添足。领导批评我说我不舍得花钱,不懂得未雨绸缪。
我错了吗?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9-5 13:43
没看懂,公证啥?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9-5 13:49
出国留学用吗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9-5 13:49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9-5 13:43
没看懂,公证啥?
证明他女儿是他女儿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5 14:04
hkgmy 发表于 2025-9-5 13:49
证明他女儿是他女儿
有趣。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5 14:43
话都说到这儿了,办呗
在家里,你没地方讲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9-5 15:15
不做DNA的公证有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5 15:18
有小朋友的出生证明不就说明你们是父母了吗?这还需要什么公证的?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9-5 15:20
办一个就行,公证书上有两个,后期很多资料都要两个人的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9-5 15:20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9-5 15:18
有小朋友的出生证明不就说明你们是父母了吗?这还需要什么公证的?
需要公证这个出生证明及翻译件是真的,有的地区还需要再对公证书加海牙认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74-1-1.html

“这算是未雨绸缪还是画蛇添足?”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2:37标题: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IMG_0014.jpeg (22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7 上...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