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车的话,置换补贴和报废补贴只能2选1吗?

2025-09-07点滴生活4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25-1-1.html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9-4 14:40
有辆13的老车,4s店的人说报废补贴要12年7月前的车才能拿到,只能选置换补贴加省补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9-4 14:49
本帖最后由 eyewl 于 2025-9-4 14:51 编辑

省补就是置换补贴吧,12年7月前的旧车二选一,之后只能置换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4 14:50
是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4 14:54
等明年是不是就可以拿报废补贴了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9-4 15:12
明年还有没有补贴是个问题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4 15:1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9-4 14:54
等明年是不是就可以拿报废补贴了
据说ZF没钱补贴了,明年不一定有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9-4 15:36
13年的老车,空调的氟利昂漏的光光,外面看的见的管道还找不到漏点。去修理厂问了下,检测费就得两三百,如果到时候再更换蒸发箱或者冷凝器啥的,修一下得一千多!这破车也就值个五六千了,修理费干这么多,觉得没啥意思了。而且,接下来还不知道其他的地方再出毛病,毕竟不是什么好车,用的零件都到寿命了。
准备这两天去东山4s园看看,初步比亚迪宋pro这些车型,版友们有啥推荐的?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9-4 16:20
置换补贴=省补,按车价分档的
要申请就赶紧,现在没3个月下不了,明年据说没有补贴了,别弄到最后跟你说额度发完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4 17:30
好奇地问一下,这二者之间差距是多少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025-1-1.html

“现在买车的话,置换补贴和报废补贴只能2选1吗?” 的相关文章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