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相信这次股市是大国崛起牛?

2025-09-08点滴生活3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54-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3 17:32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9-3 17:39
你信了,那我也信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3 17:56


买单.jpg(87.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3 17:56 上传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2025-9-3 18:01
那我也信了吧
作者: MCGA    时间: 2025-9-3 18:06
信了,不加仓,不把存款梭哈,不是中国人!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9-3 18:11
不管你什么牛,先把熊市欠的账清一清再说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9-3 18:16
你们都信了,我不信不行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3 20:39
我一直在等跌到2700以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3 21:05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就撤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3 22:53
看你们发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3 23:15
yzxx1983 发表于 2025-9-3 22:53
看你们发财
我都跌好几天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3 23:15
sinotype 发表于 2025-9-3 18:11
不管你什么牛,先把熊市欠的账清一清再说
你还在亏?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3 23:17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9-3 23:15
我都跌好几天了
你也是老韭菜了 怎么分不清宏大叙事 宏观前景跟实时操作的区别呢
跌就跑啊,稳了再进啊,看好就一直拿着么,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9-4 08:15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9-3 23:15
你还在亏?
买的基金,还套了30%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9-4 08:22
建议存款强制入股,让科技起飞
作者: 浪子晨    时间: 2025-9-4 08:38
喊口号有用的话,北棒就是天下第一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08:4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3 20:39
我一直在等跌到2700以下
这辈子看不到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4 08:45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9-4 08:41
这辈子看不到了
很难说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4 09: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4 08:45
很难说的
每年都有那么多上市公司呢,除非退市的多余上市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4 10:17
科技牛
吹科技牛,去看看都是什么估值水平,我最多拿两天、长线一股不买,都是炒市梦率的垃圾玩意儿

不管它是什么牛,随时看看牛还在不在,钱是自己的就好

一切的一切,不能吹牛,
牛不牛跟普通人并没有任何关系,只有你的本金昌否安全、能不能赢利,其它的,不烦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5 14:35
慢牛 科技牛 大国崛起牛来了,韭菜们快回来~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9-5 14:51
进去可以,但要随时快速下车。 郭嘉是想套储蓄资金,不是想占你便宜,是想把资金锁死在股市。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5 14:54
长期就算了,快进快出捞点零花可以。。。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9-5 16:39
股市直接冲3W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54-1-1.html

“你们相信这次股市是大国崛起牛?”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