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房贷到期了,需要怎么处理?

2025-09-06点滴生活3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43-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3 15:04
是等到扣钱后,
当月去银行解押还是次月去办理?
办理解押需要带哪些材料?
办理贷款的如果两个人签字的是不是两个人都要去?
解押是约放贷的业务员还是直接去银行?

谢谢大神!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9-3 15:05
什么都不用管的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9-3 15:14
我是下个月提前一次性还完
也电话问了工商办理贷款的部门 有啥手续
回复 15号17点把钱 全部打进去 就行了 就完事了结束了
解压不用你管 他们处理

作者: 南京笨牛    时间: 2025-9-3 15:24
最后查一下我的南京里面的抵押状态,如果是个斜杆 就解押成功了
作者: 白绒伞    时间: 2025-9-3 15:35
刚办建行解压,去银行带2人身份证和房产证,一人去即可。好像其他银行很多可以线上办了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9-3 15:48
我是09年贷款,15年,去年底到期

到期银行让我不用管,自动解压

我的南京可以查到抵押状态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9-3 16:38
工商银行的,说解押他们会集中去办,不需要我做任何事,不放心就一个月后带着房产证去交易中心盖个章
后来在我的南京查到他项权为空了,就没管它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943-1-1.html

“下月房贷到期了,需要怎么处理?” 的相关文章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