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快递

2025-09-06点滴生活3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54-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6:59
20斤面条居然就木有了,绝对给人偷吃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9-2 17:11
二十斤面条不少哦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17
qtom 发表于 2025-9-2 17:11
二十斤面条不少哦
就是说哎,我等了5天,居然没有了,就在南京到浦口没有滴,你说可不可气。

就赔了我一个原价,我等了那么久,就为了吃这一口面。配套买滴调料还有酱油也有100了。

酱紫以来全部泡汤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9-2 17:18
估计是老头老太,年轻人没几个拿面条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21
箱子里面也看不到哎,你想不是一个小箱子哎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23
我如何能叫他一赔三哩,我又买了20斤,不过要好多天才能到了,两个地方同事买,万一有一个没有了 ,第二个我还可以吃。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2 17:25
什么面条要网上买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33
大白 发表于 2025-9-2 17:25
什么面条要网上买
肯定不是垃圾大肉三鲜面哎,我吃滴面条都是本地市面上买不到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7:37
image.jpg (216.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17:37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2 17:49
你玩意儿你也在网上买啊,而且买20斤   很多很多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 18:39
挂面?挂起来卖的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2 18:44
我上高中的时候隔壁村开了个挂面作坊,我暑假忙到农活,就去帮忙包挂面,半天多少钱的我忘记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8:4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2 18:39
挂面?挂起来卖的么?
现在我主要吃三种面,两种是荞麦面,一种是全麦面。酱紫吃可以控制血糖,不吃大米。

本来我爱吃武昌米滴,现在完全戒掉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2 19:13
nj213 发表于 2025-9-2 18:47
现在我主要吃三种面,两种是荞麦面,一种是全麦面。酱紫吃可以控制血糖,不吃大米。

本来我爱吃武昌米滴 ...
我关节不好,大多数事件都是坐着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5-9-3 16:21
楼主能分享下荞麦面和全麦面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3 17:16
elyncyy 发表于 2025-9-3 16:21
楼主能分享下荞麦面和全麦面吗?
你自己搜朝鲜大冷面,还有陕西和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854-1-1.html

标签: 快递垃圾

“垃圾快递”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