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吃亏

2025-09-02点滴生活3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42-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29 15:18
去接小孩,天桥下,有三股道,第一股已经有车了,lp说停在第二股,我没同意,停在了前面太阳下。
过一会来了其他车,停在了第二股道上。1000066621.jpg(365.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9 15:15 上传
作者: 102354122    时间: 2025-8-29 15:22
第一年第一周第一股,第二周至现在第二股,天气好就摩托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8-29 15:26
没占到便宜罢了,不满意就喊交警过来贴单就是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8-29 15:27
劣币驱逐良币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8-29 15:29
自私的人很多,看谁不要脸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29 15:30
勿以善小而不为,LZ不用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做
作者: garfiled    时间: 2025-8-29 16:42
就这行为哪有啥老实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8-29 16:43
举报哎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29 18:31
南京的违停不在举报范围内,估计是太多了,JCSS忙不过来,哈哈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8-29 18:39
有的人恨不得把车停到教室里面,我从来不停外面第二,三排,停远点,多走点路没什么关系。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8-29 18:55
给楼主点赞,做的好!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8-29 20:57
老实人吃亏那是二十年前了,现在已经发展成要脸的人吃亏了。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5-8-30 16:38
坚持自己认为对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30 16:42
风中之歌 发表于 2025-8-29 20:57
老实人吃亏那是二十年前了,现在已经发展成要脸的人吃亏了。
牛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42-1-1.html

标签: 老实人吃亏

“老实人吃亏” 的相关文章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