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人们,推荐款洗衣机

2025-09-05点滴生活4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17-1-1.html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8-29 10:40
家里10年前买的松下滚筒洗衣机坏了


1万大几呢


尼玛,日本货现在质量也是一塌糊涂


先是出保后滚筒轴坏了


然后是触摸失灵


前几天排水阀也坏了


日啊



要求,上出水的

波轮、滚筒都行

品牌,国产都可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8-29 10:42
西门子啊。2000多块钱。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29 10:43
美诺洗烘套装7万多吧,好用的很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8-29 10:46
反正别买美的旗下的,LG也不行,那个频繁瞬时进水逻辑纯属脱裤子放屁,而且还容易破坏水管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8-29 10:52
12年买的西门子,换房以后送老家给父母用了,新房装修买的LG进口套装在用
总结:还是西门子好,LG这个算品牌里的中档货了,实际使用体验真不太好,大件(被套啥的)经常洗了半天发现还有细部是干的,没洗到,烘干还行,下次再买肯定换回西门子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8-29 10:55
倍科(Beko)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29 10:56
当初我买的LG   我的韩国同事一脸震惊的反问我  为什么不买 海尔~~~~  

LG 的洗衣机非常不好  巴拉巴拉 吐槽了半天

还说 海尔的白色家电 又便宜有好用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8-29 10:58
西门子或者博世
作者: 901    时间: 2025-8-29 11:13
这些年LG买了几台了,电机10年保的确没一个坏的,但是滚筒支架容易坏,后来换了海尔以及海尔的统帅,质量比较稳定。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29 11:17
不差钱 上Beko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8-29 11:17
无脑博世西门子
作者: pub    时间: 2025-8-29 11:20
1500小天鹅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8-29 11:24
京东500+滚筒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29 11:25
最早买的滚筒是LG的,2002年左右买的,就是南京LG产的。用到2020年,好像是轴坏了,运行起来响动很大,修也没意思了。以旧换新,买了现在小天鹅的。用到现在感觉还行,没有啥问题。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8-29 11:42
光说品牌没用,要看型号,同一品牌有1000的,也有大几千的
推荐TCL 小黄人大眼萌系列,2、3K的价位,堆料多;
小天鹅小乌梅系列
海尔 云溪系列

反正不要买某个品牌中最便宜的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8-29 11:46
无脑博世
作者: 炒面爷    时间: 2025-8-29 11:58
西门子哎,京东 618 的时候卖 1800 多了,洗衣干衣机 3000 出头。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外观一般,但是皮实。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5-8-29 12:02
海尔洗衣机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8-29 12:06
有钱松下,没钱小天鹅。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8-29 12:17
不要买贵的,然后顺手买个延保,六年坏了之后能修修,不能修也可以换了。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8-29 12:22
coin888 发表于 2025-8-29 12:06
有钱松下,没钱小天鹅。
松下垃圾

作者: zhangengou    时间: 2025-8-29 13:29
二狗子 发表于 2025-8-29 12:22
松下垃圾
同意 洗衣机松下确实不行
作者: 淡然若水    时间: 2025-8-29 14:19
石头的,买你预算之内最贵的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8-29 14:38
美的12kg大波轮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8-29 14:47
海尔 云溪系列 有钱上4.0,没钱买2.0,差别不大。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8-29 14:57
LG还是8080首页推荐的用了十五年,去年这时候又换了个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9-2 15:30
最后还是4300+买了米家双区Pro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9-2 16:24
博士松下小天鹅都用过,我推荐小天鹅

作者: yjc88    时间: 2025-9-2 17:03
之前用的德系洗衣机,这次想试试日系,最近在蹲东芝的23BKPRO。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517-1-1.html

“各位家人们,推荐款洗衣机”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

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14:22马上要回老家了,老家的有线电视一直没有开,准备买个地面波天线回去算了,但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有人用过吗? 应该买数字电视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