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苏宁歪了嘛这站每天上下班坐地铁人还挺多的嘛

2025-09-01点滴生活4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53-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8 13:58
估计是产业园的人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28 14:02
是的,地铁苏宁总部站那边有不少大公司与住宅区。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8-28 14:03
又不是只有苏宁一家公司啊。
作者: 法国梧桐    时间: 2025-8-29 11:23
苏宁易购在卡子门开新店了,京东开了,它也来开
现在实体店还有人去么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8-29 12:17
易购还有竞争力吗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29 12:18
现在还敢在苏宁买东西的真是勇士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8-29 12:18
苏宁易购早就卸载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53-1-1.html

“不是说苏宁歪了嘛这站每天上下班坐地铁人还挺多的嘛”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