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9点上班吗?

2025-08-30点滴生活4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20-1-1.html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8-28 08:56
8点半上班的苦逼先来报到了,暑假天天摸鱼,太无聊了,灌灌水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28 08:58
9点上班。7点出门送娃,7点40就到公司吹空调了。我就是公司的奋斗标兵。
作者: 写写代码    时间: 2025-8-28 08:58
8:30上班,幸好下班准时17:00
作者: playwk    时间: 2025-8-28 08:59

8点半上班,我7点就出发了!顺路跑几单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8-28 09:11
9点,一天的苦逼生活开始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8-28 09:13
从参加工作开始,都是第一个到单位,习惯早起。八点半上班,我正常七点左右就到了。

但我不喜欢加班,下班都是提前或准点走,一秒钟不想多呆。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8-28 09:18
5.20上地铁一号线
作者: 3722    时间: 2025-8-28 09:20
9点上班,11点午休,3点上班,6点下班5点半就窜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8-28 09:28
8:15发上班,6:35出门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8-28 09:30
早起过一段时间 还是挺舒服的
作者: 简单    时间: 2025-8-28 09:32
笑面虎 发表于 2025-8-28 09:18
5.20上地铁一号线
家门口的第一班地铁要到6:30分,还是1号线厉害。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8-28 09:38
7:30到单位。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8-28 09:42
民企,8点上班,按规定是5点下班,实际没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28 09:43
说是八点半上班,但老员工都不打卡,我是老老实实8点多一点就到公司车库,打卡,上楼泡茶,开启一天且忙且闲的工作状态。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8-28 09:45
8点上班。尽量8点之前到。。坚持了快20年雷打不动。除了有一段时间要送娃上学。会稍微卡着8点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28 10:08
八点半上班,5点下班  双休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28 10:18
马上开学了
如果要上第一节课
就要8:10到教室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8-28 10:19
6点起床,弄早饭
7点出门,公园锻炼1小时
8:30到公司,烧水泡茶,
9点上班摸鱼,
12-13点中饭
6点下班,装模作样磨叽10多分钟就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420-1-1.html

标签: 都是上班

“都是9点上班吗?” 的相关文章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你会怎么办?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1:52四天前订了今早七点南京南的高铁去出差,考虑到早上打车不方便,四天前就高德打车预定了今早六点的网约车,有人接单刚才接到网约车司机电话,要求我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