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滞涨了

2025-08-30点滴生活4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72-1-1.html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8-27 13:45
一口气长了几百点没有像样回调
大跌再考虑加仓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27 13:58
不怕死的冲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8-27 14:41
风险提示得好。。。。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14:56
调整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27 15:17
今天后来调整的还挺多的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8-27 15:23
尾盘加仓加满~~~
午后剧烈下跌分析可能有2点,1是中美谈判不及预期;2龙国出手控盘抑制股市过热;
毕竟股市、债市跷跷板效应,两者间找个平衡点迎接9月份美元降息是最优解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27 15:26
才刚启动就怕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27 15:27
还没到4千以上呢,这次是慢牛不会这么快结束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27 15:59
今天期权交割日  都忘记了吗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8-27 18:44
早上挣2万,下午收盘亏4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72-1-1.html

标签: 涨了感觉

“感觉有点滞涨了” 的相关文章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