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科学的手机保护壳

2025-08-29点滴生活4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1-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8-27 09:04

DSC06839.jpeg (385.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7 09:04 上传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8-27 09:09
靠胶固定?这种壳这种颜值和手感估计没人会买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8-27 09:20
超薄碳纤维手机壳,四周全包围,接近裸机手感。跌落地上几次,没有磕碰。
ceaf4576b94371af2097f5df3c2db75f.jpg (68.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7 09:18 上传e017d7f2378b4c5fb9c34420a5c68eae.jpg (110.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7 09:18 上传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5-8-27 09:23
莱斯 发表于 2025-8-27 09:20
超薄碳纤维手机壳,四周全包围,接近裸机手感。跌落地上几次,没有磕碰。
...
这玩意不便宜吧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8-27 09:28
我这几年想开了,买个便宜的手机裸奔,毕竟只是工具,可别当爹供着。
作者: elk    时间: 2025-8-27 09:35
我也是碳纤维壳子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8-27 09:51
一直用垃圾透明壳,轻便还便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7 09:55
不好放卡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8-27 10:34
不用壳子,我买保险就是了,摔了就免费修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27 10:40
这个不算最科学

角上有空气囊的那种才是最科学的,不过外形一般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8-27 11:09
直接苹果官网的手机壳,手感最好,还带拍照键,还带动画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8-27 11:37
利于散热
我用的楼主这个,4角搞一下,防止跌落碎屏就行了。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8-27 12:18
我的IPHONE不用壳子,只是正反面各贴个膜就行了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8-27 13:25
感觉不如裸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1-1-1.html

“最科学的手机保护壳”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