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PM前置摄像头维修

2025-08-30点滴生活4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5-1-1.html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8-27 09:30
前几天手机放口袋里,不知道是汗流的太多了还是不小心碰到手上的水了,前置摄像头可以看到有点“起雾”的感觉,面容识别也用不了了;
赶紧关机之后放到米缸里面了,第二天早上拿出来,雾气看不到了,但是面容识别还是用不了,自拍模式能打开,也能清楚的看到画面,但是拍照按钮点不了;
请问一下有么有靠谱点的维修店铺,或者其他APP上的维修方式,帮忙推荐一下,如果维修价格不高,准备修一下当备用机开车导航用用了。
谢谢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8-27 14:33
以旧换新,换17哎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8-27 15:03
当导航机还需要面容和拍照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8-27 15:14
去华海3C找大宝通讯。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27 16:13
越时空-1 维修的多呢。 转二圈 问问价格  当面维修的 即可。  不当面就是转包。  4楼说的大宝就是转包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5-8-27 16:25
面容肯定坏了。
那东西娇气的狠。
手摸下就坏。
你这个机器拆过?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8-27 22:39
估计是红外点阵的问题,越时空负一楼多的是维修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345-1-1.html

“iphone13PM前置摄像头维修”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