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这里大多数老杆子都失业后,要不我们组个帮会吧!

2025-08-26点滴生活3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02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3 14:05
目标也不要太大,称霸一个区就行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23 14:09
称霸一个区的  捡瓶子业务?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23 14:10
你来当帮主,我报名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8-23 14:11
你看,这不就开始危险了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3 14:12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8-23 14:09
称霸一个区的  捡瓶子业务?
肯定得搞点高端的,让兄弟们把日子过得更上一层楼,捡瓶子这个是最保底的业务!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23 14:1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8-23 14:12
肯定得搞点高端的,让兄弟们把日子过得更上一层楼,捡瓶子这个是最保底的业务! ...
帮主  搞什么业务?? 黄赌毒哪一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3 14:1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8-23 14:13
帮主  搞什么业务?? 黄赌毒哪一个?
搞个敲鼓队给商店宣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23 14:21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8-23 14:24 编辑

都是离职退养,哪来的失业,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8-23 14:23
任何有组织的社会团体,都会第一时间被干掉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8-23 14:27
捞偏门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8-23 14:28
建设社会主义新新新中国啊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23 14:30
一群四五十岁混混,肯定重点关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23 14:3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8-23 14:12
肯定得搞点高端的,让兄弟们把日子过得更上一层楼,捡瓶子这个是最保底的业务! ...
跟我送外卖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3 14:39
bwer 发表于 2025-8-23 14:34
跟我送外卖去。
瞧你这点出息,我们到时候探索一个新颖的外卖配送模式形成本地化垄断!
作者: ws1412    时间: 2025-8-23 15:04
你想搞兴中会还是同盟会?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8-23 15:46
丐帮?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23 15:47
家庭教会都不允许,你还要称霸一个区啊,你是不是最近辣油吃滴太多了啊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23 15:56
9月一号后  帮主 要给大家交社保的呦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23 15:56
鸭卤,你思想很危险啊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8-23 15:58
要到玄武湖上租条鸭子船开个会吗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8-23 16:12
什么帮?丐帮?滴滴帮?外卖帮?钓鱼帮?。。。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23 16:36
你这想法很危险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8-23 16:37
老潘东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029-1-1.html

“以后这里大多数老杆子都失业后,要不我们组个帮会吧!” 的相关文章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