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带的饭菜,隔两天会坏吗?

2025-08-26点滴生活3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006-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23 10:29
昨天早晨带饭到单位,中午出去办事,就没吃,今天中午微波炉热的话,饭菜不会变质吧?放的冷藏。
作者: 10001    时间: 2025-8-23 10:31
应该  不会坏  
怕坏  买个  拉肚子保险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23 10:32
10001 发表于 2025-8-23 10:31
应该  不会坏  
怕坏  买个  拉肚子保险
好吧,我热多点时间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8-23 10:36
该扔扔  吃顿饭花不了多少钱  吃坏了得不偿失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23 11:04
你管他呢,先来一瓶喜力再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23 11:29
今天怎么还上班啊,吊老板黑心哦,周末我们工地都不让干活,我打算去海对面吃个生蚝呢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8-23 11:47
这个天气,二天就变质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23 12:21
我单位曾经发了一个膳魔师焖烧杯,老婆早晨把烧好的饭菜放进去,下午放学拿出来给女儿吃,馊了,老婆说杯子质量不好,扔掉。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23 13:47
看冰箱效果,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8-23 14:40
多热一会,我在家经常吃好几天的,舍不得扔
作者: yydy    时间: 2025-8-23 14:58
蔬菜不要隔夜,荤菜放冰箱隔天吃一定要热透了,刚入夏的时候,吃了一碗隔天的菜花了我几百块。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8-23 15:44
没事,万一拉了,这好像是掉秤最快的方式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23 16:22
我也经常带中午饭到工地吃,毕竟中午太阳晒,出去吃太热,吃外卖又贵。我是拿个乐扣的饭盒装了,放个冰袋,用保温饭盒袋装起来,中午吃凉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2006-1-1.html

“冰箱里带的饭菜,隔两天会坏吗?”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