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多少人经常下馆子吃饭

2025-08-13点滴生活4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97-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4:37
北京上海的餐饮收入和利润连续下降,老百姓是真的没钱了
屏幕截图 2025-08-11 143349.jpg(43.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4:36 上传屏幕截图 2025-08-11 143441.jpg(69.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4:36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1 14:39
经常,饮食自由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4:40
昨天去买了3只梭子蟹,都是公的,4两左右1只,总共也就花了80多
还是自己买了做吃的实惠微信图片_2025-08-11_143946_050.jpg(166.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4:40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11 14:44
不让饮酒了还宴请个毛线!
满大街的酒店摆摊!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8-11 14:57
好事儿呀, 现在我带家人出去吃一顿真的便宜不少了。
以前排大队受不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8-11 15:03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8-11 14:40
昨天去买了3只梭子蟹,都是公的,4两左右1只,总共也就花了80多
还是自己买了做吃的实惠 ...
真巧,昨天LP也买的梭子蟹,在江宁菜场买的,6个80多元,估计没你这个大,一劈两半做成葱爆蟹,很鲜美,我喝了两瓶啤酒。。。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8-11 15:10
每周至少去一次,不过现在餐饮确实卷,之前印象中前两年没有任何优惠的店,现在6折  7折卷经常搞活动。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8-11 15:14
现在是人少 安静 上菜快  和朋友小酌两杯安逸的很Screenshot_20250811_151226.jpg(37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5:14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8-11 15:21
一星期一次吧,基本上双休日,陪家人出来逛逛。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11 15:26
基本上每周和家人出去下一次馆子,丰俭由人,呵呵,主要是为了生活多一点点乐趣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8-11 15:45
现在流行饭店外卖了,昨天一盒糖醋里脊,一盒鱼香肉丝,五个狮子头(小) 一共四十元。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11 15:45
想下馆子,
也特别希望预制菜能搞起来
省得自己烧

但是,这个食品安全环境下,终是不敢
只好自己弄,图个放心

实在没办法了才在外面,装作没有问题地吃吃喝喝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5:50
现在有的地方开始流行上门炒菜了,预先定好要吃的菜,然后有人上门现炒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1 16:28
经常出去吃,排队的人不少阿。今天去看了一只波龙,7斤没舍得买,等改天多赚点钱再买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11 16:38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8-11 15:45
现在流行饭店外卖了,昨天一盒糖醋里脊,一盒鱼香肉丝,五个狮子头(小) 一共四十元。 ...
这个是真便宜,苏客的价可能都要比你这个贵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8-11 16:53
银蛇 发表于 2025-8-11 16:38
这个是真便宜,苏客的价可能都要比你这个贵
嗯,分量给的也足。下次有兴趣换别的菜试试。毕竟自己家搞一下物料成本都要十元级别的。
二十八一盆的 酸菜鱼或泡椒牛蛙也不错。菜场买一个鱼中段做酸菜鱼都要三十多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97-1-1.html

“现在还有多少人经常下馆子吃饭”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