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多少人经常下馆子吃饭

2025-08-13点滴生活4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97-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4:37
北京上海的餐饮收入和利润连续下降,老百姓是真的没钱了
屏幕截图 2025-08-11 143349.jpg(43.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4:36 上传屏幕截图 2025-08-11 143441.jpg(69.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4:36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1 14:39
经常,饮食自由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4:40
昨天去买了3只梭子蟹,都是公的,4两左右1只,总共也就花了80多
还是自己买了做吃的实惠微信图片_2025-08-11_143946_050.jpg(166.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4:40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11 14:44
不让饮酒了还宴请个毛线!
满大街的酒店摆摊!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8-11 14:57
好事儿呀, 现在我带家人出去吃一顿真的便宜不少了。
以前排大队受不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8-11 15:03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8-11 14:40
昨天去买了3只梭子蟹,都是公的,4两左右1只,总共也就花了80多
还是自己买了做吃的实惠 ...
真巧,昨天LP也买的梭子蟹,在江宁菜场买的,6个80多元,估计没你这个大,一劈两半做成葱爆蟹,很鲜美,我喝了两瓶啤酒。。。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8-11 15:10
每周至少去一次,不过现在餐饮确实卷,之前印象中前两年没有任何优惠的店,现在6折  7折卷经常搞活动。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8-11 15:14
现在是人少 安静 上菜快  和朋友小酌两杯安逸的很Screenshot_20250811_151226.jpg(37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5:14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8-11 15:21
一星期一次吧,基本上双休日,陪家人出来逛逛。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11 15:26
基本上每周和家人出去下一次馆子,丰俭由人,呵呵,主要是为了生活多一点点乐趣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8-11 15:45
现在流行饭店外卖了,昨天一盒糖醋里脊,一盒鱼香肉丝,五个狮子头(小) 一共四十元。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11 15:45
想下馆子,
也特别希望预制菜能搞起来
省得自己烧

但是,这个食品安全环境下,终是不敢
只好自己弄,图个放心

实在没办法了才在外面,装作没有问题地吃吃喝喝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5:50
现在有的地方开始流行上门炒菜了,预先定好要吃的菜,然后有人上门现炒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1 16:28
经常出去吃,排队的人不少阿。今天去看了一只波龙,7斤没舍得买,等改天多赚点钱再买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11 16:38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8-11 15:45
现在流行饭店外卖了,昨天一盒糖醋里脊,一盒鱼香肉丝,五个狮子头(小) 一共四十元。 ...
这个是真便宜,苏客的价可能都要比你这个贵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8-11 16:53
银蛇 发表于 2025-8-11 16:38
这个是真便宜,苏客的价可能都要比你这个贵
嗯,分量给的也足。下次有兴趣换别的菜试试。毕竟自己家搞一下物料成本都要十元级别的。
二十八一盆的 酸菜鱼或泡椒牛蛙也不错。菜场买一个鱼中段做酸菜鱼都要三十多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97-1-1.html

“现在还有多少人经常下馆子吃饭”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