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香槟了,我盯盘的小洋房今天跌价了12万

2025-08-12点滴生活4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72-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8-11 11:00
我盯住了这个小洋房盘1年了,今天意外的发现一直不肯降价的小洋房今天挂牌跌价了12万元, 我擦,心中顿生欢喜,就像中了奖一样开心啊,降价了12万啊,我和我老婆一年的薪水也没有12万啊,擦,是不是该开一瓶皇家礼炮庆祝一下呢?吊楼盘是板桥的小洋房,很恩正呢,当年可是要300万,现在半价了,还在继续下跌,在等等吧,说不定有惊喜呢,大家说说我该如何庆祝一下呢?全家去旅游一次,还是去吃一顿海鲜大餐?哈哈,开心哦,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11 11:26
如果带装修,可以考虑赖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1:29
在等个3-4年再买,还会有惊喜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11 11:33
会不会是半场开香槟?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11 11:35
板桥的小洋房这么便宜啊?150万,也可能不是我理解的小洋房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8-11 11:42
银蛇 发表于 2025-8-11 11:35
板桥的小洋房这么便宜啊?150万,也可能不是我理解的小洋房
搜金地自在城五期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8-11 13:57
你自己无房吗?跌了多少?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11 14:36
你离单位近,比较合适,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偏了点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8-11 14:49
银蛇 发表于 2025-8-11 14:36
你离单位近,比较合适,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偏了点
不偏的话起码400万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8-11 14:54
居然有老婆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8-11 15:13
看当地与周边的经济情况,如果很差那还要跌,如果衰落了可能你只要交些费用就能得到一栋小洋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1 16:41
先开个小香槟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8-11 17:40
我们单位要是破产倒闭的话,那么会在跌10万,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72-1-1.html

“我要开香槟了,我盯盘的小洋房今天跌价了12万”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