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要是皇帝就好了,哈哈

2025-08-12点滴生活4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54-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8-11 09:41
我爸爸要是皇帝的话,我就天天吃肯德基,在去把校花找来做老婆,然后在做一个不用费劲就能赚大钱的生意,完美咯,哈哈,想想就开心哦,爸爸要当皇帝啦,哈哈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8-11 09:42
你爸要是皇帝的话,你肯定是个末代皇帝!!或者都不是!!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1 09:42
你爹是皇帝,你儿子是总统,你是牛逼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8-11 09:43
9子夺嫡怎么办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11 09:57
自古皇家无亲情,你这想法,太危险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11 10:02
除非你爸爸就你这一个儿子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8-11 10:03
你爸精通绘画,擅长书法还自创瘦金体。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8-11 10:08
你爸是皇帝也许你还是胚胎时候就被流掉了咋办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11 10:11
皇帝的孩子大部分在腹中就挂了,存活率极低啊,说白了你要不行出生后日子也难过,天天提心吊胆,
真要有存活的能力在普通人家你也能混的风生水起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8-11 10:17
小海等你到了60岁还这样吗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8-11 10:21
你爸是九千岁,离皇帝就一步之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1 10:33
看看溥仪的遭遇吧,没任何生育能力,从小就不行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5-8-11 10:36
圈禁大阿哥、、、、、、、、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11 11:04
你爸要是皇帝的话,你都活不过20岁,立储君时要被竞争的兄弟们干掉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8-11 11:06
随加仓今天又没人看门吗?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11 11:09
论坛很好,新人很多,都在认真回复小海
作者: lee    时间: 2025-8-11 11:26
洪秀全的儿子被大清活剐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8-11 12:33
上帝看到你的发言了,让你穿越回去做汉武帝的儿子,还是太子。 如愿吧。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8-11 17:08
你爸要是皇帝
你肯定不是独子
看看怎么保住小命吧
还是现在爽 做个富二代 多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54-1-1.html

“我爸爸要是皇帝就好了,哈哈” 的相关文章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