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墙脱落的是极少数吧?

2025-08-13点滴生活5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885-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0 12:16
是吗?1000007137.jpg(571.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0 12:16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10 12:31
以前贴磁砖的很多,现在都不贴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0 12:32
不少,挺危险的,海南发生过人坐车里,被外墙砸亖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0 12:4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10 12:32
不少,挺危险的,海南发生过人坐车里,被外墙砸亖了
南京市区没有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10 12:46
以前水泥能粘住,现在水泥都是粉媒灰,必掉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8-10 12:47
是外保温层吧?这个明显施工的时候偷工减料了,没有按工艺进行固定。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8-10 12:54
我们小区不到一年就脱了,找开发商(还是央企)一个字,推!然后小区组织了几十号人从区里面去一直到省住建厅,最后全小区16幢外立面保温层和真石漆重做。
作者: ymca    时间: 2025-8-10 13:11
大白 发表于 2025-8-10 12:46
以前水泥能粘住,现在水泥都是粉媒灰,必掉
西安万科精装房偷工减料 部分检测板面未发现钢筋
https://finance.sina.cn/chanjing ... cwyns4576494.d.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10 13:12
以前有,我记得南京商厦就掉过,新街口中央新百旁边那个商厦也掉过,后来都是涂料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8-10 13:19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8-10 13:21 编辑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8-10 12:31
以前贴磁砖的很多,现在都不贴了
屏幕截图 2025-08-10 132049.jpg (22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0 13:21 上传
轻钢龙骨干挂 不用任何黏合剂 纯靠机械工具固定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10 14:17
太不安全,死要面子活受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0 14:58
ws65536 发表于 2025-8-10 13:19
轻钢龙骨干挂 不用任何黏合剂 纯靠机械工具固定
大理石干挂成本非常高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10 16:53
大面积脱落是少数,但不脱落不可能。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8-10 17:37
安怀村燕语华庭发生过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8-10 17:51
相对是少数,绝对数不算少,我看过4、5次。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10 17:55
仙林万科1期瓷砖到底,二期一半,三期涂料,大门也不一样,三期最贵 ,二期也掉过,质量啊,能住就行吧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8-10 18:09
大多数都脱落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10 22:01
忘忧君 发表于 2025-8-10 12:54
我们小区不到一年就脱了,找开发商(还是央企)一个字,推!然后小区组织了几十号人从区里面去一直到省住建 ...
居然没把为首的抓起来?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8-10 22:06
bwer 发表于 2025-8-10 12:44
南京市区没有吧?
我们小区入住第六年就大风刮落一大片上过电视零距离了,开发商说质保五年过期了。。。。。。物业搞不了就一直这样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10 22:08
乱世巨星 发表于 2025-8-10 22:06
我们小区入住第六年就大风刮落一大片上过电视零距离了,开发商说质保五年过期了。。。。。。物业搞不了就 ...
现在恢复外墙了吗?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8-10 22:10
bwer 发表于 2025-8-10 22:08
现在恢复外墙了吗?
物业找人把一片全铲了,朋友每次来都问 这么丑没人投诉没人管?当时掉落砸了不少车 保险公司全赔了
作者: 辉少    时间: 2025-8-11 08:49
忘忧君 发表于 2025-8-10 12:54
我们小区不到一年就脱了,找开发商(还是央企)一个字,推!然后小区组织了几十号人从区里面去一直到省住建 ...
这个小区是雨花核心区中海南山印吧,现在返工重做了嘛?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8-11 09:08
bwer 发表于 2025-8-10 12:44
南京市区没有吧?
云澜尚府,南部新城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885-1-1.html

“小区外墙脱落的是极少数吧?” 的相关文章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竞猜 压的一方多,赔率就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06image.jpg (18.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06 上传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