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外卖都不打电话什么鬼

2025-08-11点滴生活4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88-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8-9 11:03
最近点的多,有超过一半都是东西放门口就走,也不打个电话提醒一下。你说为了这点小事投诉吧也犯不上。但你就算急,电话响几声挂了也行啊。有好点的会拍个照片在线发给你。多数都是自己等到不耐烦了,开门发现放门口了。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8-9 11:06
在小哥打赏界面,点拉黑这个小哥,从此以后,他就不能为你服务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9 11:09
我倒是希望这样,我每天7点多下单,8点不到就到楼下了  打个电话跟我说 “给您摆电梯 好吗“
那按个门铃对讲不就行了么,打完电话我还要给他开门禁 那这个电话毫无意义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8-9 11:14
土鳖 发表于 2025-8-9 11:06
在小哥打赏界面,点拉黑这个小哥,从此以后,他就不能为你服务了。
问题很多都这样啊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8-9 11:15
wuyue770 发表于 2025-8-9 11:09
我倒是希望这样,我每天7点多下单,8点不到就到楼下了  打个电话跟我说 “给您摆电梯 好吗“
那按个门铃对 ...
人家哪知道你门铃对讲是好的还是坏的,家里有没有人接。电话可以直接通知到下单人啊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8-9 11:39
快递不打的多,外卖我十单估计都碰不到一个不打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9 12:16
确实,不打电话不敲门,只能打开app

明明门口有鞋柜空着可以放外卖,还要挂门把手上,掉下来怎么办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9 12:25
我这边外卖都打电话的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9 12:50
我家不打基本找不到,不过也有个把次,没打放门口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8-9 12:53
巧了,今天早上我家就是这样,我叫了一个生食的袁记饺子,打算中午回来自己下,外卖员把饺子挂在我家门把手上,电话也不打,你捞好把门敲两声也好的呀,我还是打开app,才能看到照片上面,饺子挂在我家门把手上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788-1-1.html

“现在外卖都不打电话什么鬼”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