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路排队打卡有意义吗

2025-08-11点滴生活5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97-1-1.html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8-8 11:00
几次路过江苏路原8路公交总站,不明白对面一个贴着“三号门”的地方有很多年轻人排队,今天听人说是一个什么电视剧取景地,很多人过来拍照打卡。打卡游览有什么意义呢?证明到此一游?还是我年龄大了思想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IMG_20250808_094302.jpg(970.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1:00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8 11:02
后面有故事。在那个围墙上面拍旺仔牛奶!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8-8 11:10
晚上更多,全是妹子,穿的很清凉,打卡拍照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8-8 11:13
网络空间无穷无尽,投映到实体就看不明白了。可以去问人家上什么网站的。
作者: 明天会更好    时间: 2025-8-8 11:15
全是年轻的、嫩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8 11:24
不要理解 不要跟随 看着就好,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8-8 11:25
小说 某某 打卡地
一阵风而已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8-8 11:29
法律没有禁止,道德上违背公序良俗,完全可以,你觉得没有意义,也许别人觉得很有意义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8-8 11:35
年龄大的人从小教育就是,做个什么都要有意义。做自己喜欢做的,不追求做啥事都要有个什么意义
作者: cgqcc1000    时间: 2025-8-8 11:35
是不是有点太多管闲事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8-8 11:44
我说一个,新门西城墙边上,墙面上有南京2个字,天天乌央乌央的一群人在那打开,还有专业摄影师在那接单。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8 11:51
80800808 发表于 2025-8-8 11:44
我说一个,新门西城墙边上,墙面上有南京2个字,天天乌央乌央的一群人在那打开,还有专业摄影师在那接单。 ...

新门西城墙在哪?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8-8 11:55
有钱有闲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8-8 11:56
npcjy 发表于 2025-8-8 11:51
新门西城墙在哪?
就是这里啦企业微信截图_17546253352782.jpg(22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1:56 上传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8-8 11:59
脑袋瓦特了~~
作者: wyj1122339    时间: 2025-8-8 12:01
零晨3点路过,也有这么多人

作者: 十框钱    时间: 2025-8-8 12:06
大方巷口子那个报亭也是一堆人。蛮好的,年轻人再不出来消费就完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8 12:09
80800808 发表于 2025-8-8 11:56
就是这里啦
好像去那办过无犯罪记录证明。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8 13:21
三工三由三号门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8-8 14:26
一群xx,精神空虚,作比倒怪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8 14:28
女的酒喜欢打卡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8-8 14:31
新门西的南京两个字的墙,

江苏路3号门,是个什么网络小说讲的地方,关键还是讲什么高中生同性恋的,

颐和路有个树和路灯,

一堆人乌央乌央的打卡。

之前是莫愁路,莫愁咖啡打卡,还有南京小阿gaio李志的热河路路牌打卡。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8-8 15:03
珠江路上的败者 发表于 2025-8-8 14:31
新门西的南京两个字的墙,

江苏路3号门,是个什么网络小说讲的地方,关键还是讲什么高中生同性恋的,
《春的故事》 作者:方鸿渐
这个要是看了该怎么打卡,我严重怀疑是本版大佬写的。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8-8 15:06
夜里三点依然有很多小妹妹拍照,还有人抖音直播。
作者: cwne    时间: 2025-8-8 15:09
拍照的人觉得有意义就行咯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8-8 16:41
你觉得没意义,别人觉得有意义。况且对别人也没多大的影响。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8-8 17:08
是个什么小说的发生地,实在不能理解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8-8 17:12
颐和路天天还有人直播那棵树呢,据说晚上拍照效果最好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8-8 17:15
交警五大队的地方?去交过罚款。。。。。。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8 18:01
好久没有散步的新闻了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8-8 18:09
排队打卡拍照的盆友觉得有意义就行了哎。
一人一世界,不理解别人搞不懂别人太正常了哎。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8-8 18:25
都是精神小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97-1-1.html

“江苏路排队打卡有意义吗”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