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立即停产、停业、停课、停运、暂停集体户外活动!

2025-08-10点滴生活4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30-1-1.html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7 17:08
中原也有那么大的水吗?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7 17:13
这把郑州肯定重视了,不出事则已出事就是人命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8-7 17:15
郑州靠的是黄河,黄河比长江的水患严重多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7 17:19
再不重视的话,都可以拍郑州电影院续集了。
作者: 8849    时间: 2025-8-7 17:46
大禹当时出差就是在河南山西两地跑的,4000多年,水又回来了。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8-7 17:48
南京近几年还不见大水了。去年水位比较高,但路面还没见积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7 18:01
估计少林  白马都会被淹
作者: whwh    时间: 2025-8-7 18:08
上次地铁淹死那么多人,估计是怕了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8-7 18:18
whwh 发表于 2025-8-7 18:08
上次地铁淹死那么多人,估计是怕了
差点都忘记了。。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8-7 18:27
本帖最后由 南大 于 2025-8-7 22:47 编辑

新中国最大水灾,河南溃坝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8-7 18:36
灰太狼 发表于 2025-8-7 17:48
南京近几年还不见大水了。去年水位比较高,但路面还没见积水。
好几年少雨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8-7 19:34
ZZ地铁的那个阴影 让我很久不敢坐地铁,
作者: zero0    时间: 2025-8-7 19:46
whwh 发表于 2025-8-7 18:08
上次地铁淹死那么多人,估计是怕了
然后钱用来给河道贴瓷砖了,下水道啊,排水系统没怎么搞,所以淹的一塌糊涂,只能停摆了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5-8-7 20:25
一个省会城市,号称新一线,人口一千万,竟然发生下雨把地铁这种现代化交通工具淹了死了几十个的事情,这也就是发生在此时此地,换个时间地点河南的老大都够打靶的了,今年要是再搞一次,我真是想不出怎么去形容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30-1-1.html

“郑州:立即停产、停业、停课、停运、暂停集体户外活动!” 的相关文章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