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首日客流可以的,38.2万

2025-08-09点滴生活5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6-1-1.html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8-7 10:04
地铁5号线首日客流可以的,38.2万,直接干掉了7号线和4号线,比3号线开通首日只差2万!
微信图片_20250807100204.jpg (5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0:03 上传

南京地铁8月6日客运量356.8,其中1号线79.7,2号线69,3号线72.6,4号线18.1,5号线38.2,7号线26.9,10号线15.1,S1号线9.4,S3号线9.4,S6号线5.2,S7号线1.3,S8号线10.4,S9号线1.5(以上单位:万) ​​​

感觉后面还会慢慢增加,9月份开学后还会有一个增长!看看还能突破50万
作者: ymca    时间: 2025-8-7 10:07
为数不多能盈利的线路,竟然因为人为原因拖了这么久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8-7 10:09
5号线 南北大动脉,客流量不会差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8-7 10:11
老下关第一条地铁,不容易。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8-7 10:12
开通太晚了,某些单位真是误国误民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8-7 10:27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8-7 10:12
开通太晚了,某些单位真是误国误民
5号线叫双拥线,玄妙吧?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8-7 10:32
S7S9是真的拉,两条线加起来还没S6多,萝铁赚的钱全被这两条线亏的裤衩都没了,市区那么多没地铁的地方不修,真是操蛋!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8-7 10:36
8080难民 发表于 2025-8-7 10:27
5号线叫双拥线,玄妙吧?
参考百日无孩后来变成关心下一代了
作者: jnh    时间: 2025-8-7 10:38
想不明白这客流到底是怎么统计的?打个比方说我从三山街上,上海路下,统计的时候怎么知道我是坐的1号线转2号线,还是直接坐的5号线?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8-7 11:01
4号线太玄幻了,估计应该叫公务专用线。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8-7 11:01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8-7 10:12
开通太晚了,某些单位真是误国误民
所以五号线起名双拥线,是在内涵谁啊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7 11:10
人多呀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7 11:26
南京这个城市规模,日流量少于10万的线都应该关停,改用其它出行方式,当初审批立项的所有人员共同承担投资损失、自己掏腰包赔钱,省得以后再祸害大家

S7、S9、S6先行止损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8-7 13:57
四号线过江后人流才能上来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8-7 14:11
s7和s9这两条线有种大撒币亚非拉的既视感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8-7 14:32
地也卖不掉,线路每天亏损,真是大SB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8-7 14:39
image.jpg (42.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4:38 上传

​​#昨日客流# 南京地铁8月2日客运量264.2,其中1号线64.1,2号线66.2,3号线58.5,4号线12.2,5号线2.2,7号线18.7,10号线10.9,S1号线8.2,S3号线7.9,S6号线4.4,S7号线1.2,S8号线8.2,S9号线1.5(以上单位:万)

​​#昨日客流# 南京地铁8月3日客运量268.7,其中1号线66.6,2号线64.9,3号线62.3,4号线12.6,5号线2.2,7号线18.2,10号线8.7,S1号线8.6,S3号线8,S6号线4.7,S7号线1.3,S8号线8.9,S9号线1.8(以上单位: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6-1-1.html

“地铁5号线首日客流可以的,38.2万” 的相关文章

要辞了烟厂工作,花50万去澳洲留学,怎么劝?!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标题: 要辞了烟厂工作,花50万去澳洲留学,怎么劝?!侄子普通二本毕业,一开始自己找的工作不满意,家里花了很大力气帮他进了烟厂。他大学同班同学里面,目前他的收...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