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这么玩,主机安装的系统未激活,这算正版吗

2025-08-09点滴生活5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4-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7 10:00
上次有版友推荐,用国补买了个联想小主机,发现系统没激活

image.jpg (181.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7 10:00 上传

还能这么玩?厂家这要交钱给微软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8-7 10:06
联网后不能自动激活?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8-7 10:06
当然了,oem授权,保存在服务器上,联网即激活。系统的钱已经交过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7 10:14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8-7 10:06
联网后不能自动激活?
没试,我升级成了专业版,用命令激活的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8-7 10:14
都是预装的家庭版,我一般到手直接重装。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8-7 10:16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8-7 10:06
当然了,oem授权,保存在服务器上,联网即激活。系统的钱已经交过了
激活不能退了,是这个联网自动激活的意思?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8-7 10:21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5-8-7 10:14
都是预装的家庭版,我一般到手直接重装。


但装了专业版,就等于不是正版了。主机厂购买的是微软家庭版的授权。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8-7 10:32
预装未激活系统肯定是不违规的  ,正规路线你到微软商店直接交钱激活就行了,你自己用非正规手法激活跟厂家也没关系。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8-7 10:33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8-7 10:06
联网后不能自动激活?
不能 需要自己掏钱买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8-7 11:40
它明示“未激活版”,也没有承诺激活,算是擦边球。

买之前要问清楚
作者: lee    时间: 2025-8-7 11:49
估计销售员会说,你想在店里激活得花钱买,不过不便宜。但我有个懂电脑的朋友,可以私下帮你免费激活,纯属义务帮忙,有问题别找我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74-1-1.html

“还能这么玩,主机安装的系统未激活,这算正版吗”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