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吃饺子

2025-08-09点滴生活3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90-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7 11:07
立秋吃饺子
作者: njtx    时间: 2025-8-7 11:10
啃西瓜,准备贴秋膘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8-7 11:12
南京么得立秋吃饺子的习惯……LZ北方人吧
作者: 8080老玩家    时间: 2025-8-7 11:16
怎么什么都能扯上饺子
作者: 张君宝    时间: 2025-8-7 11:16
吃西瓜
作者: njyz1212    时间: 2025-8-7 11:20
吃西瓜+1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7 11:23
吃西瓜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8-7 11:28
立秋啊,那得斩个鸭子,喝2两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8-7 11:28
以前没得吃,所以规定节日吃XX

现在天天都能吃到的东西哎

立秋吃帝王蟹

如何
作者: ws1412    时间: 2025-8-7 11:33
北方文化就是不管什么吊节都是吃饺砸
满清余毒还一直试图用春晚这样的工具来同化我们,包饺砸,吃饺砸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7 11:44
啥事都能扯饺子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8-7 11:50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7 11:52
有钱想哪天吃啥就买,立秋记得恳秋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8-7 11:56
南京没这风俗,只有啃秋。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8-7 12:27
啃秋,吃西瓜。关饺子什么事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8-7 12:34
羊肉吃起来,羊汤喝起来,该贴秋膘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8-7 12:44
吃嫂子 玩饺子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8-7 13:08
吃王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590-1-1.html

标签: 立秋吃饺子

“立秋吃饺子” 的相关文章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22标题: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受一系列事情的影响,要说心里一点疙瘩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坛内基本都是中产及以上人群,去温暖的东南亚...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