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走势,涨得我有点害怕

2025-08-09点滴生活4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88-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11:29
  怎么操作?我把上次高位买的股,今天卖了,这样有点资金留着做T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8-6 11:32
拉的都是垃圾股,还早着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11:46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8-6 11:32
拉的都是垃圾股,还早着呢
感觉短期有调整的需求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16:13
今天高点卖了亿点点,然后T了一只股赚了几百块,不知道扣除手续费还有多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6 16:18
今天做T赚了大概有2500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16:19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8-6 16:20 编辑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6 16:18
今天做T赚了大概有2500吧
我这应该不算做T,港股可以当天买卖的,3W7 赚了600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8-6 16:30
军工科技还来得及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6 16:31
大涨,竞猜 豆子都是盈的多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16:34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8-6 16:31
大涨,竞猜 豆子都是盈的多
预感告诉我明天要调整了,最好的结果是低开高走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8-6 16:37
等3700,再说
作者: 1069    时间: 2025-8-6 16:39
九浅一深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16:48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8-6 16:37
等3700,再说
港股尾盘都跳水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8-6 19:59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6 16:19
我这应该不算做T,港股可以当天买卖的,3W7 赚了600多
港股要交税了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8-6 20:11
9090520 发表于 2025-8-6 16:30
军工科技还来得及
军工明天要嘎了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22:41
yinvn88 发表于 2025-8-6 19:59
港股要交税了吗?
你说的是什么税?是刚出的20%的税?那个税港股通是到2027年免的.手续费还挺贵的,3w的交易额买和卖一共大概100的税费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6 22:44
yinvn88 发表于 2025-8-6 19:59
港股要交税了吗?
大概就是交易额的0.35%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8-7 08:56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8-6 22:41
你说的是什么税?是刚出的20%的税?那个税港股通是到2027年免的.手续费还挺贵的,3w的交易额买和卖一共大 ...
对啊,新出的20%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7 09:03
yinvn88 发表于 2025-8-7 08:56
对啊,新出的20%
港股通2027年前是免征收的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88-1-1.html

“最近这走势,涨得我有点害怕”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认知又出现问题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21:42昨天我老婆发东西,还有一个爱奇艺的年卡,我这两天研究了下,发现我的认知有问题的一逼当年天天想着NAS,全家桶,迅雷,奈飞,人家上面都全的狠。最后发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