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平替华凌神机的千元大1.5匹空调

2025-08-08点滴生活5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33-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5 17:5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8-5 21:35 编辑

华凌神机现在涨到了1500,不神了。
科龙和京东联名小布丁,大1.5匹,新一级能耗比5.30,非常省电。
今天直降1399,浙江国补后1119。618最低1070,也就贵个50。
科龙的技术还是非常好的,家里已经四台了
最新一台能耗比5.28,一小时也就耗0.25度电
Screenshot_2025-08-05-17-44-46-73_4fbb30eb7b7166119bd25e41eddeee2f.jpg (229.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Screenshot_2025-08-05-17-45-10-24_4fbb30eb7b7166119bd25e41eddeee2f.jpg (679.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IMG_20250805_174755.jpg (450.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Screenshot_2025-08-05-17-54-45-05_7cdc7571c2a1eb9a0c1ad0f57be6f4f2.jpg (58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5 17:55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8-5 18:02
我家一小时3度电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8-5 18:07
其实就是两大系列,美芝和海力系,科龙应该是海力系,科龙以前有不少神机,结果用了5年不到的所谓神机,噪音大,制冷和制热都不行,换了小米自然风,勉强也够用。神机室外机噪音挺大的。替老丈人家买了一代和二代神机,晚上观察了一下噪音不小,老丈人家是农村自建房,隔音那叫一个差。还是觉得农村如果条件一般,的确不要为了面子而盖房,结果勉强盖了,隔音差,保温差,冬很冷,夏很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5 18:27
bwer 发表于 2025-8-5 18:02
我家一小时3度电
六神的?
作者: whwh    时间: 2025-8-5 18:31
bwer 发表于 2025-8-5 18:02
我家一小时3度电
现在一级能效的空调,3匹及以下的,制冷都不会有这么耗电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5 18:38
我看小日本的空调能耗比都是7点几。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5 18:52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8-5 18:38
我看小日本的空调能耗比都是7点几。
哪个品牌的日本空调7.几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6 09:19
robbit 发表于 2025-8-5 18:52
哪个品牌的日本空调7.几
image.png (3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6 09:17 上传

大金,三菱,富士通...都有。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8-6 09:31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8-6 09:19
大金,三菱,富士通...都有。
京东上没有,只有本土有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8-6 09:43
robbit 发表于 2025-8-6 09:31
京东上没有,只有本土有
这玩意省电但是售价高,在中国卖不动。 应该是日本的电费贵。用个10年能把空调钱省下来。
作者: 1984    时间: 2025-8-6 09:45
准备买一台,南京可以用浙江的国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6 09:59
科龙的空调一直都不错的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8-6 10:21
TCL的空调怎么样?我去年买了一台,用了一年还可以,不知道能不能用的久
作者: urbm    时间: 2025-8-6 10:29
1984 发表于 2025-8-6 09:45
准备买一台,南京可以用浙江的国补?
可以用,京东首页的国家补贴里面选浙江,用浙江地址下单,付款时不需要定位。但是你得自己取或有人能帮忙发过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433-1-1.html

“可平替华凌神机的千元大1.5匹空调” 的相关文章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