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平时喝金骏眉吗,买什么牌子靠谱点

2025-08-06点滴生活5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0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4 08:45
我现在喝的八马的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8-4 08:46
山姆的试试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8-4 09:19
我现在宁可山姆或者京东京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4 09:34
topskycn 发表于 2025-8-4 09:19
我现在宁可山姆或者京东京造,,,
京东京造的东西还是靠谱的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8-4 09:44
金骏眉要看预算了,一斤数万到数十都有。
普通群众喝个2-3百一斤的就可以了。
作者: luoteqiu    时间: 2025-8-4 09:45
盒马去看看,特级890一斤,会员日还打88折。买过几次了,口感还不错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8-4 09:49
京东京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4 10:12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8-4 09:44
金骏眉要看预算了,一斤数万到数十都有。
普通群众喝个2-3百一斤的就可以了。 ...
茶叶200~300,甚至100以下一斤的,才是绝大部分普通给老百姓日常喝的东西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4 10:16
自从茶叶店老板给我喝了2600一斤的,我就丢弃我原来喝的 260一斤的了  

真不是 一个口感  

在自己能承受的价位里 去茶叶店 试喝几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4 10:21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5-8-4 10:16
自从茶叶店老板给我喝了2600一斤的,我就丢弃我原来喝的 260一斤的了  

真不是 一个口感  
这肯定的
其实大部分茶叶,600以上的区别没那么大了


跟200~300的区别确实非常大

但对于老茶客,每天喝得多,每次投茶很大的情况,一年要10斤起步,喝2000一斤以上的,确实太贵了


必须对于很多人来说,茶烟酒不分家的,喝2000一斤茶叶的人,酒和烟也不会便宜的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5-8-4 10:29
金骏眉还是买价格高一点儿的吧,本身就不便宜,太低的口味太差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8-4 10:46
可以先试试小罐茶的金骏眉,大罐包装的那种,以前好象100克150元,现在涨得利害,95克就要195元了。
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不会翻车,对得起他的价格。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8-4 10:56
京造的祁门红茶不错,对得起价格1000005004.jpg(185.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4 10:55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8-4 10:58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8-4 10:56
京造的祁门红茶不错,对得起价格
这么便宜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8-4 11:15
正山小种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4 14:40
八格牙路饮食方面还真蛮讲究的,我如果经常喝红茶,就会上火,绿茶红茶混着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304-1-1.html

“有人平时喝金骏眉吗,买什么牌子靠谱点”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标题: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就点了两次英文的,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