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会做mini小炉子啊

2025-08-06点滴生活5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97-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4 03:39
image.jpg (11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4 03:39 上传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8-4 15:33
这个不是直接买个就可以了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5-8-4 15:41
户外炉

我想玩柴火炉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8-4 15:48
这还要什么炉架子,直接几块砖头搭一下,气管直接喷火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4 18:13
主要是我买了个小锅,大概就有7个厘米口径,一般的炉子不好摆,用来热油啥滴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8-4 18:34
总感觉这种成品的不安全。气罐离火源太近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4 18:39
做个酒精的也可以,就是要小,可以放小锅,我看到好多用易拉罐做的,不过易拉罐材料太禳了,不如用气罐子做,那个材料厚实还没有高分子的涂层。就是上面的喷嘴不知道咋搞。
作者: 1983    时间: 2025-8-4 19:07

以前买了个
多多十几块  搜图

3㎜厚  IMG_1040.jpeg(395.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4 19:03 上传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8-4 19:27
你需要的是一个酒精灯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4 19:42
1983 发表于 2025-8-4 19:07
以前买了个
多多十几块  搜图
这个多大啊,一个猪头估计可以放进去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97-1-1.html

“还有人会做mini小炉子啊” 的相关文章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