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级能耗空调耗电量

2025-01-31点滴生活10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449-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28 13:12 编辑

这两天测了一下,感觉跟说明出入挺大啊。
测试条件,十几年的房子,无保温层,室内温度12,推拉窗,密封性不太好。新安装的1.5匹空调,应该工况状态比较好,制热功率5k出头,耗电量1k瓦,不开电加热。
第一天中午开机,24小时不关机,设置28度,温度计大约到24度,十小时耗电16度。按理应该十度啊,不知道咋多了这么多。
第二天设置成睡眠模式,设置22,温度计显示接近22,24小时耗电15度,靠,比第一个半天还低
作者: torisan    时间: 3 天前
制热设定21-22度足够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3 天前
你这个实例完美解释了需求响应的应用场景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现在家里没人,客厅还开着空调,,设定26度,美其名曰不能冻着狗宝宝。
作者: hlhaidy    时间: 3 天前
都是厂家自测的标准你觉得这些厂家不会造假?
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
什么牌子型号的空调?制热面积有多大?老空调柜机,一天15个小时起码30度电,20个平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厂家测试的和自己家里差距一般都很大的
作者: D123y    时间: 3 天前
28度设置的太高了,空调一直超频运行,功率大概1.6kw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449-1-1.html

“新一级能耗空调耗电量 ”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