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仕跑路了?

2025-07-31点滴生活4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49-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29 06:08
以后小品牌更难活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29 06:14
估计是品牌做不下去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5-7-29 06:29
以后经营越来越要考虑经营风险,要预留处理以外的成本,很多企业这种压缩成本的只为了追求短期利益。。。
降本增效。最终全部完蛋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9 07:03
用进口的咯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9 07:26
活该,充电宝都能省原材料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7-29 09:07
1069 发表于 2025-7-29 07:26
活该,充电宝都能省原材料
也不完全怪他,他的供应商出问题了,无锡的。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7-29 09:26
国产新能源遥遥领先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7-29 09:31
得罪人了,人家不搞死你。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7-29 09:39
阿笨虎 发表于 2025-7-29 09:07
也不完全怪他,他的供应商出问题了,无锡的。
贪便宜呗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7-29 11:35
高管全跑东南亚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7-29 11:38
其实现在全民都在降成本,哪怕大国企也是每年要求供应商降价xx点,长期供应商得水平多高,每年成本稳定下降,还不给偷工减料,动不动飞行检查验厂。
时间长了,毛巾里的水拧干了,只剩偷工减料一个选项。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7-29 12:21
我老婆在抖音买了一个正常手机一半大小的2万毫安的某充电宝,说朋友用的蛮好的,又小巧,又轻便。我跟她说,这个充电宝外包装盒子上一个中文都没有,就一个山寨货,这么点大又轻还二万毫安,不是虚标就是用的便宜东西,最好别用~安全第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749-1-1.html

标签: 罗马跑路

“罗马仕跑路了?” 的相关文章

首个14万亿大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2025一开年,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广东,14万亿元1月...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