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是凶宅

2025-07-28点滴生活4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19-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5 11:15
我家楼下有2套凶宅,一梯两户的房型,总高4楼,怎么回事呢?我家3楼,楼下是2楼2家人,一家是一个孤老太死在家里的床上,第二天儿子送饭来才发现,还有一户呢,夫妻两个都得癌症了,骨灰就存放在家里,小孩在上海工作,房子、都空关十几年了,一股子霉味,我擦,为什么不便宜卖了呢,房子越放越低价啊,本来90万现在跌倒30万,还不卖,等拆迁吗?拆迁也给不了多少赔偿了,最多2倍啊,也就是50万把,也发不了财啊,唉吓人哦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5 11:15
真是尸陀林上好修行哦
作者: zxzx    时间: 2025-7-25 11:21
正常生老病死不算凶宅,相反,反而是福宅。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7-25 11:25
1梯2户,总高4层,小区不错。
作者: bwer    时间: 2025-7-25 12:07
楼主,u型弯加固了吗?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7-25 12:13
不是非正常死亡,不能算是凶宅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7-25 12:35
四层住宅不错,面积多少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7-25 13:58
起床吃药了。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5-7-25 15:52
这个不算凶宅。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7-25 16:05
这二个都不算凶宅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7-25 16:59
生病死亡,不算凶宅。凶杀,自杀才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19-1-1.html

“我家楼下是凶宅”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